Pages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芭比肚懒的一天

目中无人是什么?

第一次感觉到什么是目中无人~

有些人以为自己很美~

理所当然的目中无人~

有些人以为自己在学业上很出色~

理所当然目中无人~

有些人以为自己天姿国色~

靓爆五台山~

理所当然目中无人~

有些人不知哪来的sibeh信心~

觉得自己什么都好~

理所当然目中无人~

受过教育程度的人都知道什么是礼貌?

在这个残酷的社会里~

那些受教育越高的人~

往往就是最不懂礼貌的人~

纵使我有多么肚懒你~

见到你也会说声好吧?

也许我恨你恨之入骨~

恨你恨到想杀死你~

我也会轻轻的举起我的右手~

说声:嗨~好久不见吧!

人家说臭坑出臭草~

准没错~

我看见了一大个臭坑!

里面装着一大堆大便草~

草都不如~

开始觉得庆幸~

身边的一群是值得交往的一群~

我们并没有任何丢人现眼的地方~

更加没有应该自卑的点~

所以我们没有必要觉得被羞辱~

甚至觉得自己好像被漠视~

有很多事情脸是人家给的~

架是自己丢的~

既然人家连脸都不给你~

我们又何必给脸对方呢?

看好吧~

我说了不再给脸你~

就是不给脸你~

下次见面别怪我相逢如同陌路~




No comments: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芭比肚懒的一天

目中无人是什么?

第一次感觉到什么是目中无人~

有些人以为自己很美~

理所当然的目中无人~

有些人以为自己在学业上很出色~

理所当然目中无人~

有些人以为自己天姿国色~

靓爆五台山~

理所当然目中无人~

有些人不知哪来的sibeh信心~

觉得自己什么都好~

理所当然目中无人~

受过教育程度的人都知道什么是礼貌?

在这个残酷的社会里~

那些受教育越高的人~

往往就是最不懂礼貌的人~

纵使我有多么肚懒你~

见到你也会说声好吧?

也许我恨你恨之入骨~

恨你恨到想杀死你~

我也会轻轻的举起我的右手~

说声:嗨~好久不见吧!

人家说臭坑出臭草~

准没错~

我看见了一大个臭坑!

里面装着一大堆大便草~

草都不如~

开始觉得庆幸~

身边的一群是值得交往的一群~

我们并没有任何丢人现眼的地方~

更加没有应该自卑的点~

所以我们没有必要觉得被羞辱~

甚至觉得自己好像被漠视~

有很多事情脸是人家给的~

架是自己丢的~

既然人家连脸都不给你~

我们又何必给脸对方呢?

看好吧~

我说了不再给脸你~

就是不给脸你~

下次见面别怪我相逢如同陌路~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