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完成历史上的今天

刚刚睡了一个午觉!

感觉清醒了很多!

昨晚真的无法入睡~

头脑不知是不是过度使用了~

导致睡在床上但是头脑却一直运转~

我告诉自己快快睡觉啦~

现在不睡明天就没精神考试咯~

怎知道我的大脑就一直真的在那边想睡觉。。

就没有睡。。只是一直想睡觉睡觉这两个个字!

超恶心的啦你!哈哈~

不过还好今早醒来的时候我还蛮清醒的~

去了学校还在那边读~

死性不改~

专家说考试前的一小时无论你怎样读都是读不进脑的~

可是我就是喜欢看着书的那份安全感~

所以就一直在翻阅我读了几晚的书~

看了题目觉得还好~

一切在掌握之中~

至于分数如何就要看老师了~

哈哈~很开心!

所读的东西能派上用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我只要完成四题就好了~

不要空着什么也不做~

回家后就累得像只死猪一样。。。呆!

嘻嘻嘻~现在心情是愉快的~

明天11.20am-2.20pm考数学哦~

死期来了~

我真的很怕啊啊啊啊啊啊~

很怕很怕~很怕怕~

怎么办????

很多很多chapters还未完成。。

不管啦。。

一直做一直做。。

总算明天能做一点点吧?

不要不及格就好~

很忐忑不安。。

很上上下下。。

人生为什么要有这么多的考验?

一次又一次的考试。。

一直在考验自己。。。

今晚又要开夜车了!

希望真的能赶完所有的syllabus~

求神拜佛明天至少一半以上的题目我可以完成~

我不贪心,只要一半就好了!

听说这次的数学试考是Miss Irene拟的~

她总爱出一些很基本。。基本到你不会的题目~X_X

这种才叫做高深。。莫测!

哈哈~不是难~

容易在你不会!

看?是不是。。

难就难在这边~

不要天天和我说kacang啦~

听到这些话很闲的罗~

知道你的脑很发达啦~

我们这些四肢发达的人~

真的需要时间才能完成数学题!

天啊~一定要保佑我~

明天一定要会做啊~

老公仔不要担心我哦~

我很好!

只是在这段期间内会比较忙~

我懂你会一直支持我的~

好好照顾自己呀!

等待和你会面的那一天!

*Hugz*





No comment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完成历史上的今天

刚刚睡了一个午觉!

感觉清醒了很多!

昨晚真的无法入睡~

头脑不知是不是过度使用了~

导致睡在床上但是头脑却一直运转~

我告诉自己快快睡觉啦~

现在不睡明天就没精神考试咯~

怎知道我的大脑就一直真的在那边想睡觉。。

就没有睡。。只是一直想睡觉睡觉这两个个字!

超恶心的啦你!哈哈~

不过还好今早醒来的时候我还蛮清醒的~

去了学校还在那边读~

死性不改~

专家说考试前的一小时无论你怎样读都是读不进脑的~

可是我就是喜欢看着书的那份安全感~

所以就一直在翻阅我读了几晚的书~

看了题目觉得还好~

一切在掌握之中~

至于分数如何就要看老师了~

哈哈~很开心!

所读的东西能派上用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我只要完成四题就好了~

不要空着什么也不做~

回家后就累得像只死猪一样。。。呆!

嘻嘻嘻~现在心情是愉快的~

明天11.20am-2.20pm考数学哦~

死期来了~

我真的很怕啊啊啊啊啊啊~

很怕很怕~很怕怕~

怎么办????

很多很多chapters还未完成。。

不管啦。。

一直做一直做。。

总算明天能做一点点吧?

不要不及格就好~

很忐忑不安。。

很上上下下。。

人生为什么要有这么多的考验?

一次又一次的考试。。

一直在考验自己。。。

今晚又要开夜车了!

希望真的能赶完所有的syllabus~

求神拜佛明天至少一半以上的题目我可以完成~

我不贪心,只要一半就好了!

听说这次的数学试考是Miss Irene拟的~

她总爱出一些很基本。。基本到你不会的题目~X_X

这种才叫做高深。。莫测!

哈哈~不是难~

容易在你不会!

看?是不是。。

难就难在这边~

不要天天和我说kacang啦~

听到这些话很闲的罗~

知道你的脑很发达啦~

我们这些四肢发达的人~

真的需要时间才能完成数学题!

天啊~一定要保佑我~

明天一定要会做啊~

老公仔不要担心我哦~

我很好!

只是在这段期间内会比较忙~

我懂你会一直支持我的~

好好照顾自己呀!

等待和你会面的那一天!

*Hugz*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