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999

9.09.2009

哈哈~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

我老姐告诉我今日万佛殿有64新婚夫妇~

奇怪啦~我问她去那边干嘛?

她说她很【恨】嫁!

去那边看下人家有多幸福哦~

你看?同一个家族出来的都有少许变态~

她自己已经说好了不嫁的嘛~

买好姑婆屋自己养自己~

哈哈~反反复复~

今天是我和老公在一起1年9个月个日子~

翻书的时候收到他的电话~

真是难得!

哈哈~百年不见他打来给我一次~

百年没听他说他想我~

真是好难得哦~(=.=)

我告诉他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啊!

百年难见~999~

很多人选今天结婚哦~哈哈~

他说:是罗!今天真的是个好日子!


不如。。不如。。我们也去注册咯~

哈。。。哈。。。哈。。。

乌鸦飞过

沉默的瞬间。。

我说:发神经!

我的DIAMOND在哪里??

他说:耶。。这么现实的?

我就是这样的罗~

拉拉拉拉~

虽然知道是假的~

但是心也甜了一下!

猪八界!

你得逞啦!



No comments: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999

9.09.2009

哈哈~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

我老姐告诉我今日万佛殿有64新婚夫妇~

奇怪啦~我问她去那边干嘛?

她说她很【恨】嫁!

去那边看下人家有多幸福哦~

你看?同一个家族出来的都有少许变态~

她自己已经说好了不嫁的嘛~

买好姑婆屋自己养自己~

哈哈~反反复复~

今天是我和老公在一起1年9个月个日子~

翻书的时候收到他的电话~

真是难得!

哈哈~百年不见他打来给我一次~

百年没听他说他想我~

真是好难得哦~(=.=)

我告诉他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啊!

百年难见~999~

很多人选今天结婚哦~哈哈~

他说:是罗!今天真的是个好日子!


不如。。不如。。我们也去注册咯~

哈。。。哈。。。哈。。。

乌鸦飞过

沉默的瞬间。。

我说:发神经!

我的DIAMOND在哪里??

他说:耶。。这么现实的?

我就是这样的罗~

拉拉拉拉~

虽然知道是假的~

但是心也甜了一下!

猪八界!

你得逞啦!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