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9, 2012

说哈罗

对2012年说声哈罗吧!

有没有很想我?

现在的我在新加坡,筹备着去北京的手续。

刚过了自己22岁的生日

很感谢很感恩生命里出现的每一个人

开始觉得有大家的陪伴感觉很幸福啊

今年最遗憾的事就是无法参与二姐的婚礼

因为婚礼的那天就是我上机的那一天

我还是觉得婚礼只是一个过程

重要的是两人婚后的生活能幸福快乐

虽然遗憾了,可是还是祝福他们小两口会幸福美满

还有即将出世的小宝贝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Monday, January 9, 2012

说哈罗

对2012年说声哈罗吧!

有没有很想我?

现在的我在新加坡,筹备着去北京的手续。

刚过了自己22岁的生日

很感谢很感恩生命里出现的每一个人

开始觉得有大家的陪伴感觉很幸福啊

今年最遗憾的事就是无法参与二姐的婚礼

因为婚礼的那天就是我上机的那一天

我还是觉得婚礼只是一个过程

重要的是两人婚后的生活能幸福快乐

虽然遗憾了,可是还是祝福他们小两口会幸福美满

还有即将出世的小宝贝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