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0, 2012

22岁生日

其实我对今年的生日没有什么特别要求

毕竟大家在一起四年了,啊哈!

该做的都已经做完了吧?

只要可以在家乡度过就已经很开心了

哪知道惊喜连连

每一年我们都设定了

倒数与Kiat度过

正日一定是与家人一块儿吃饭

今年还是一样平平凡凡

哈哈哈!

我知道大家一定觉得Kiat很好对不对?

今年他的确跑赢我了


烛光晚餐

红酒配佳人等于一绝!

不要问我这家是谁的?

是他阿姨的新家,纯粹是当晚的道具。

接着是什么?

食物,好吃!


用心做的果冻

失败三次,再接再厉!


我的生日礼物 


我送给他的奖状!

嘻嘻!这些表面功夫还是需要做一做的!

哈哈哈! 


 把我的甜品还给我!




 简单的一餐

再加上自己爱的人在身旁那就足够了。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满意啊!

=)




No comments:

Friday, January 20, 2012

22岁生日

其实我对今年的生日没有什么特别要求

毕竟大家在一起四年了,啊哈!

该做的都已经做完了吧?

只要可以在家乡度过就已经很开心了

哪知道惊喜连连

每一年我们都设定了

倒数与Kiat度过

正日一定是与家人一块儿吃饭

今年还是一样平平凡凡

哈哈哈!

我知道大家一定觉得Kiat很好对不对?

今年他的确跑赢我了


烛光晚餐

红酒配佳人等于一绝!

不要问我这家是谁的?

是他阿姨的新家,纯粹是当晚的道具。

接着是什么?

食物,好吃!


用心做的果冻

失败三次,再接再厉!


我的生日礼物 


我送给他的奖状!

嘻嘻!这些表面功夫还是需要做一做的!

哈哈哈! 


 把我的甜品还给我!




 简单的一餐

再加上自己爱的人在身旁那就足够了。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满意啊!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