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0, 2012

Kukup 之旅


这是我第二次的kukup 之旅

kukup又称为龟阁村,这村庄特别之处在于建立在河上。

我们13个人每人付RM85就可以把整间家租下来

两天一夜包吃包住还有卡拉ok,你说值不值得?

我们的旅馆风景很优美

傍晚可以看到日落

早上还可以看日出

我的妈呀!实在是太美丽了!<3


不要问为什么这么多男生

我的男人没有问,你们也别问了!哈哈

像不像那些年?大家的笑容很灿烂!

我在准备逮捕日落

这一种平静,多少钱也买不到!


这就是渔夫们简陋的港口


左边是人工养鱼场


我在这港口目睹了整个日落的过程


这种简朴的生活也许就是城市人所向往的吧?


勤劳的外劳还在工作

前往旅馆的小径




那晚,村民们还放了烟花

好美好美



早上的阳光很温暖



我们不是新新人,可是我们爱穿拖鞋




归途中....



再会了龟阁村。

No comments:

Friday, January 20, 2012

Kukup 之旅


这是我第二次的kukup 之旅

kukup又称为龟阁村,这村庄特别之处在于建立在河上。

我们13个人每人付RM85就可以把整间家租下来

两天一夜包吃包住还有卡拉ok,你说值不值得?

我们的旅馆风景很优美

傍晚可以看到日落

早上还可以看日出

我的妈呀!实在是太美丽了!<3


不要问为什么这么多男生

我的男人没有问,你们也别问了!哈哈

像不像那些年?大家的笑容很灿烂!

我在准备逮捕日落

这一种平静,多少钱也买不到!


这就是渔夫们简陋的港口


左边是人工养鱼场


我在这港口目睹了整个日落的过程


这种简朴的生活也许就是城市人所向往的吧?


勤劳的外劳还在工作

前往旅馆的小径




那晚,村民们还放了烟花

好美好美



早上的阳光很温暖



我们不是新新人,可是我们爱穿拖鞋




归途中....



再会了龟阁村。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