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新年快乐

大年年初一

与往常一样我们都会去韵洁家拜年

年年如往年,我们都会迟到。

所以?去了第二站拜年


拿红包!拿红包!


久违不见的中六还有中学朋友!

大家愈变愈好!



男人帮!哈哈!

有没有很想冲上云霄的感觉?

聚在一起的感觉还是一样

我们的心里都住着一位小孩。



年初二

甘榜聚餐

去年开始就养成年初二去Kiat婆婆家聚餐的习惯

基于我们的妈妈都是广西人

菜式几乎大同小异

味道稍微不同以外

其余的都是我爱吃的食物

在老家发现这可爱的照片

肉感十足的出水芙蓉


Kiat的全家福 <3




等待食物的当儿



玩一玩自拍吧!哈哈



像不像真的飞起来了呢?



年初四

佳盈他们来我家拜年


当天的我们有一点还没睡醒的感觉


在我家玩自拍


我终于看见他们啦!

啊哈!自从失约后,这是我们第一次会面

很开心很开心!



柳燕越来越成熟

他们说杨小姐很像塔罗牌师傅



等待国癸和俊威两位接待员去买饮料

我们快要发疯了


后面的人也很无奈吧!

我们就是爱玩!


什么时候变成一种传统?

每一年都会做的事,就是拍palaroid


我最喜欢的一张,被杨小姐抽走啦!


我强迫他们写的,哈哈哈!恶心但很窝心。


少了嘉嘉和君骏,好像少了什么对不对?

我们就快要见啦!

台湾!台湾!



杨小姐参加了活动之后

学会了很多款式,有花式,自由式,还有蝴蝶式

十八般武艺在一身

请注意她的样子



度过了疯狂的一夜

下次见面又不只是什么时候~




年初五 团圆饭

上次的团圆饭应该是两年期了吧

这次的地点还是一样选择了乞丐街餐馆

食物物廉价美

服务态度不值一文


之后我们匆匆忙忙地刚去了ECM,准备神秘生日庆祝会



事业女性?


寿星公!

今年生日很不一样哦?哈哈!

因为有了生命中的另一半

女主角是谁?

啊哈哈!


再来一张Palaroid

把这幸福的一刻记录下来。


女主角揭晓啦!

要幸福哦!<3


臭脸了一下

因为老公患上自拍症


今年新年与往年过得有一点不一样

我好像错过了很多

似乎又得到了很多

我希望一切可以维持不变

一直一直

每一年看见大家健健康康

聚会照常进行

那就足够了

新年还剩下几天

还有谁还没见呢?

我要快快与大家会面,不然下次见面的时候就是七月份啦!

=)

No comments: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新年快乐

大年年初一

与往常一样我们都会去韵洁家拜年

年年如往年,我们都会迟到。

所以?去了第二站拜年


拿红包!拿红包!


久违不见的中六还有中学朋友!

大家愈变愈好!



男人帮!哈哈!

有没有很想冲上云霄的感觉?

聚在一起的感觉还是一样

我们的心里都住着一位小孩。



年初二

甘榜聚餐

去年开始就养成年初二去Kiat婆婆家聚餐的习惯

基于我们的妈妈都是广西人

菜式几乎大同小异

味道稍微不同以外

其余的都是我爱吃的食物

在老家发现这可爱的照片

肉感十足的出水芙蓉


Kiat的全家福 <3




等待食物的当儿



玩一玩自拍吧!哈哈



像不像真的飞起来了呢?



年初四

佳盈他们来我家拜年


当天的我们有一点还没睡醒的感觉


在我家玩自拍


我终于看见他们啦!

啊哈!自从失约后,这是我们第一次会面

很开心很开心!



柳燕越来越成熟

他们说杨小姐很像塔罗牌师傅



等待国癸和俊威两位接待员去买饮料

我们快要发疯了


后面的人也很无奈吧!

我们就是爱玩!


什么时候变成一种传统?

每一年都会做的事,就是拍palaroid


我最喜欢的一张,被杨小姐抽走啦!


我强迫他们写的,哈哈哈!恶心但很窝心。


少了嘉嘉和君骏,好像少了什么对不对?

我们就快要见啦!

台湾!台湾!



杨小姐参加了活动之后

学会了很多款式,有花式,自由式,还有蝴蝶式

十八般武艺在一身

请注意她的样子



度过了疯狂的一夜

下次见面又不只是什么时候~




年初五 团圆饭

上次的团圆饭应该是两年期了吧

这次的地点还是一样选择了乞丐街餐馆

食物物廉价美

服务态度不值一文


之后我们匆匆忙忙地刚去了ECM,准备神秘生日庆祝会



事业女性?


寿星公!

今年生日很不一样哦?哈哈!

因为有了生命中的另一半

女主角是谁?

啊哈哈!


再来一张Palaroid

把这幸福的一刻记录下来。


女主角揭晓啦!

要幸福哦!<3


臭脸了一下

因为老公患上自拍症


今年新年与往年过得有一点不一样

我好像错过了很多

似乎又得到了很多

我希望一切可以维持不变

一直一直

每一年看见大家健健康康

聚会照常进行

那就足够了

新年还剩下几天

还有谁还没见呢?

我要快快与大家会面,不然下次见面的时候就是七月份啦!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