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3, 2012

疼你的责任



这首歌,听了不知多少遍。

越唱越真实,越唱越让人想入非非

说的是歌词?还是情节啊?

两者都是

还有8天,我就要飞了

我真的要飞了

这一趟旅程,我一定要、一定要!

找到我要的目标!

这歌里的情节,天啊!

在机场的那一刻

我想到那一幕,我就好想哭。

有谁不想呆在爱的人身旁,做个没出息的小女人

每天饭来张口,钱来伸手的家中小女儿?

生活也许不是这样过的吧?

没有人一直待在安全区,你不踏出那一步。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远。

从大学生活开始,我就一直在Kiat的陪伴下走

很多伤心、很多难过、都是与他分享。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啊!都是那一种感觉,有你真好。

有时候甚至觉得我有他一个人就好了

世界好小,问题好小,我也很小。

第一次,自己要出去走走罗

老公,你害怕吗?

黄韵仪,你害怕吗?

我我我...不怕!

老公老公....不怕!

我本来什么也没有

钱没有、家里不是有钱人、什么也都得靠自己

为什么要害怕?

如果真的发生任何事情,我还有我自己啊!

自己累了,自己依靠。

从未发现自己的肩膀也可以如此坚固

老公,回来之后,我又是全新的自己啦!

我很期待,很期待。

你也和我一样期待吗?

我也很期待你的转变

答应对方的事一定要做哦!

我很爱你

离开不是为了逃避,只是期待更好的转变!

好好地享受这一次的交换吧!

视野给我放大大~





No comments:

Friday, February 3, 2012

疼你的责任



这首歌,听了不知多少遍。

越唱越真实,越唱越让人想入非非

说的是歌词?还是情节啊?

两者都是

还有8天,我就要飞了

我真的要飞了

这一趟旅程,我一定要、一定要!

找到我要的目标!

这歌里的情节,天啊!

在机场的那一刻

我想到那一幕,我就好想哭。

有谁不想呆在爱的人身旁,做个没出息的小女人

每天饭来张口,钱来伸手的家中小女儿?

生活也许不是这样过的吧?

没有人一直待在安全区,你不踏出那一步。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远。

从大学生活开始,我就一直在Kiat的陪伴下走

很多伤心、很多难过、都是与他分享。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啊!都是那一种感觉,有你真好。

有时候甚至觉得我有他一个人就好了

世界好小,问题好小,我也很小。

第一次,自己要出去走走罗

老公,你害怕吗?

黄韵仪,你害怕吗?

我我我...不怕!

老公老公....不怕!

我本来什么也没有

钱没有、家里不是有钱人、什么也都得靠自己

为什么要害怕?

如果真的发生任何事情,我还有我自己啊!

自己累了,自己依靠。

从未发现自己的肩膀也可以如此坚固

老公,回来之后,我又是全新的自己啦!

我很期待,很期待。

你也和我一样期待吗?

我也很期待你的转变

答应对方的事一定要做哦!

我很爱你

离开不是为了逃避,只是期待更好的转变!

好好地享受这一次的交换吧!

视野给我放大大~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