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Ji Hoo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们什么都不看~

不在乎演技~不在乎知名度~

我们只欣赏样子!

为什么有人的五官可以美到好像小说里的男主角一样?

长得很不真实~

就好像从小说里走出来的男主角一样



说实在

《花样男子》这部戏我不是很欣赏~

我还是觉得台湾版的《流星花园》比较好看~

没有原因!韩版里的具俊表真的给不到我言承旭的感觉~

粗暴又不粗暴那样~都不知道搞什么~

里面的杉菜更是吐血~

都是大S演得比较有真实感!

比较自然比较贴近生活~

整部戏真的没有一个点让我觉得好看~

除了这个人!

fighting!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这个人让我每天乖乖的呆在电视机前~

为了就是看他的出现~我的天!

别人演戏时我玩电脑~他演的时候我才出来看~

哈哈~无聊吧?

没办法哦~《花样男子》真的不好看啦~

他整个人就很有吸引力!

Ji Hoo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来来来~我们再把他的五官放大~

距离再拉近一点~

谁说认真的男人最好看?

我就觉得睡着了的男人最好看!

kim hyun joong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终于给我找到一张没有女主角脸的照片!

哈哈~看到那个女的~我什么感觉都没有啦~哈哈~



原有一天照片里的女的是我!嘻嘻~


No comment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Ji Hoo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们什么都不看~

不在乎演技~不在乎知名度~

我们只欣赏样子!

为什么有人的五官可以美到好像小说里的男主角一样?

长得很不真实~

就好像从小说里走出来的男主角一样



说实在

《花样男子》这部戏我不是很欣赏~

我还是觉得台湾版的《流星花园》比较好看~

没有原因!韩版里的具俊表真的给不到我言承旭的感觉~

粗暴又不粗暴那样~都不知道搞什么~

里面的杉菜更是吐血~

都是大S演得比较有真实感!

比较自然比较贴近生活~

整部戏真的没有一个点让我觉得好看~

除了这个人!

fighting!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这个人让我每天乖乖的呆在电视机前~

为了就是看他的出现~我的天!

别人演戏时我玩电脑~他演的时候我才出来看~

哈哈~无聊吧?

没办法哦~《花样男子》真的不好看啦~

他整个人就很有吸引力!

Ji Hoo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来来来~我们再把他的五官放大~

距离再拉近一点~

谁说认真的男人最好看?

我就觉得睡着了的男人最好看!

kim hyun joong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终于给我找到一张没有女主角脸的照片!

哈哈~看到那个女的~我什么感觉都没有啦~哈哈~



原有一天照片里的女的是我!嘻嘻~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