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 2010

隔壁的男老师

我吃了一大盘西瓜

心情才好了一点点~

我要说的是

至亲爱坐我隔壁的男老师

你赢完了罗~

本来不想写你的

本来打算乖乖的过完剩下三个星期的工作~

可是你就是要和我过不去~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好的~

相处下来真的觉得你很SUCK

不会形容我的感觉

你坐在我旁边~我真的不想和你说话

一句都不想~看都不想看到你的脸~

你是个狐假虎威的人

IQ+EQ很低的男老师

说实话

这间学校有你这样的老师

不怪得UPSR表现会这么差强人意~

我知道自己也好不了哪里去~

我只是敎两个月

志愿(一辈子)也不想做老师

请问你为什么一直抓我的错误??

上课有口音你以为我想的啊?

我说话说了几十年

就是这样 

你要我怎样用正统华语发音?

妈的你!

纠正我可以~取笑就不可以!

还要一副很厉害~

吃着虾饼在那边狐假虎威~

’你你你‘

刚才上课教到亚洲的时候

你说了一句~~

啦啦啦啦

你的脑袋有问题!

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不想理你~

每天问我去哪里喝酒

你知道你很烦吗?

不然每天就在那边埋怨减薪~

减薪啦~怎样活啦~

好心你啦!

堂堂男子汉~

有出息点就给我辞职!

干脆不要做嘛~

干嘛一直像个老女人一直在那边啰啰嗦嗦?

心情不好就拿学生出气

一直拉人家的耳朵~

人家也是有妈妈生的好不好!

在校长面前还要假装一副谦虚的样子

一直没有啦~没有啦~

你本来就不是这样的人~

在我们面前就很自大!

干嘛装到自己很谦虚~

很DIAM DIAM UBI那样?

校长还要赞你很谦虚~人很好~

我听了觉得你吃大便拉~

不想管你啦!

还有三个星期我就走啦!

你慢慢过你剩下30年的教学生涯吧!

要一辈子做老师哦!

我在等你做校长的一天!

=.=



No comments:

Monday, February 1, 2010

隔壁的男老师

我吃了一大盘西瓜

心情才好了一点点~

我要说的是

至亲爱坐我隔壁的男老师

你赢完了罗~

本来不想写你的

本来打算乖乖的过完剩下三个星期的工作~

可是你就是要和我过不去~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好的~

相处下来真的觉得你很SUCK

不会形容我的感觉

你坐在我旁边~我真的不想和你说话

一句都不想~看都不想看到你的脸~

你是个狐假虎威的人

IQ+EQ很低的男老师

说实话

这间学校有你这样的老师

不怪得UPSR表现会这么差强人意~

我知道自己也好不了哪里去~

我只是敎两个月

志愿(一辈子)也不想做老师

请问你为什么一直抓我的错误??

上课有口音你以为我想的啊?

我说话说了几十年

就是这样 

你要我怎样用正统华语发音?

妈的你!

纠正我可以~取笑就不可以!

还要一副很厉害~

吃着虾饼在那边狐假虎威~

’你你你‘

刚才上课教到亚洲的时候

你说了一句~~

啦啦啦啦

你的脑袋有问题!

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不想理你~

每天问我去哪里喝酒

你知道你很烦吗?

不然每天就在那边埋怨减薪~

减薪啦~怎样活啦~

好心你啦!

堂堂男子汉~

有出息点就给我辞职!

干脆不要做嘛~

干嘛一直像个老女人一直在那边啰啰嗦嗦?

心情不好就拿学生出气

一直拉人家的耳朵~

人家也是有妈妈生的好不好!

在校长面前还要假装一副谦虚的样子

一直没有啦~没有啦~

你本来就不是这样的人~

在我们面前就很自大!

干嘛装到自己很谦虚~

很DIAM DIAM UBI那样?

校长还要赞你很谦虚~人很好~

我听了觉得你吃大便拉~

不想管你啦!

还有三个星期我就走啦!

你慢慢过你剩下30年的教学生涯吧!

要一辈子做老师哦!

我在等你做校长的一天!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