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8, 2010

你幸福吗?


今天最快乐的事情


那就是杨嘉嘉回来了!

看见她是我日里最开心的事!


嘻嘻嘻嘻!


还是不肯相信她回来了~

 
好像发梦咧~


一切如想象中般美好!


他们有一种习惯~


谁回来了~谁就会走~

永远不会齐人的哦~哈哈

看吧?嘉嘉回来了~君骏就走了~


国癸回来了~俊威又走了~

就是这样我们永远都有

没完没了的聚会~

因为每次回来的人都不一样~

不过今天看见嘉嘉真的真得很开心啦!

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啦????

很久很久啦!

看见她谈了很多~

在这边就不方便讲啦~

只能说的是很多事情都没有改变~

她去了台湾依然是我认识的那个嘉嘉~

就一直没有什么改变~

俊威说了一句名言

人家已经变成雀(JUOK)了

我们还是山鸡!

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啦~山鸡就山鸡嘛~

做山鸡有什么不好的?

对不对?

很期待很期待接下来的聚会~

我真的很想放假啊啊!

还有5天!我要加油!

今天特别有感触

感触两个人在一起是前世修来的福分

我真的很感恩有一个疼我的老公

(不要不爽我叫他老公,我真的习惯了)

真的很感恩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在我身边

虽然他在新加坡

我在这里

一个在这里那里的

很多人问我怎么维持这一段感情?

毕竟远距离真的不容易


千万别放弃已经握在手里的感情


毕竟相爱不容易


答应握紧手了~就不要轻易放手


距离不是一个借口哦


可是我真的觉得女生们要找一个很专一的人

才可以无怨无悔的付出

我们女生有一点是很不一样的

那就是我们只要认定了你

就会把所以的一切付出于你

可是问题是那个男的是不是一个值得你这么做的人

我以前遇到的人都是花心的人

任由他说得天花乱坠

任由他在你面前多么的爱你

花心就是花心


怎样都无法忍受一个爱你的人花心


如果一早懂得这个道理

当初就不会被伤得这么惨了对不对?

可是这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啊!

你不被人家伤过~

又怎么会醒过来呢?

到了现在还是觉得

有个人会为了你心痛

有个人会和你报备行程

有个人在你累了的时候给你一个拥抱

有个人在你伤心的时候给你一个肩旁

有个人当你醒来时睡在你旁边

是幸福的!

 
也许单身是幸福的!

但我还是选择属于两个人的幸福~

情人节快到了哦

快点想想送什么吧!


1 comment:

黄骏延 said...

I finished this post.. i got a conclusion.. wongyunyi is 山鸡..

LOL

Monday, February 8, 2010

你幸福吗?


今天最快乐的事情


那就是杨嘉嘉回来了!

看见她是我日里最开心的事!


嘻嘻嘻嘻!


还是不肯相信她回来了~

 
好像发梦咧~


一切如想象中般美好!


他们有一种习惯~


谁回来了~谁就会走~

永远不会齐人的哦~哈哈

看吧?嘉嘉回来了~君骏就走了~


国癸回来了~俊威又走了~

就是这样我们永远都有

没完没了的聚会~

因为每次回来的人都不一样~

不过今天看见嘉嘉真的真得很开心啦!

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啦????

很久很久啦!

看见她谈了很多~

在这边就不方便讲啦~

只能说的是很多事情都没有改变~

她去了台湾依然是我认识的那个嘉嘉~

就一直没有什么改变~

俊威说了一句名言

人家已经变成雀(JUOK)了

我们还是山鸡!

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啦~山鸡就山鸡嘛~

做山鸡有什么不好的?

对不对?

很期待很期待接下来的聚会~

我真的很想放假啊啊!

还有5天!我要加油!

今天特别有感触

感触两个人在一起是前世修来的福分

我真的很感恩有一个疼我的老公

(不要不爽我叫他老公,我真的习惯了)

真的很感恩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在我身边

虽然他在新加坡

我在这里

一个在这里那里的

很多人问我怎么维持这一段感情?

毕竟远距离真的不容易


千万别放弃已经握在手里的感情


毕竟相爱不容易


答应握紧手了~就不要轻易放手


距离不是一个借口哦


可是我真的觉得女生们要找一个很专一的人

才可以无怨无悔的付出

我们女生有一点是很不一样的

那就是我们只要认定了你

就会把所以的一切付出于你

可是问题是那个男的是不是一个值得你这么做的人

我以前遇到的人都是花心的人

任由他说得天花乱坠

任由他在你面前多么的爱你

花心就是花心


怎样都无法忍受一个爱你的人花心


如果一早懂得这个道理

当初就不会被伤得这么惨了对不对?

可是这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啊!

你不被人家伤过~

又怎么会醒过来呢?

到了现在还是觉得

有个人会为了你心痛

有个人会和你报备行程

有个人在你累了的时候给你一个拥抱

有个人在你伤心的时候给你一个肩旁

有个人当你醒来时睡在你旁边

是幸福的!

 
也许单身是幸福的!

但我还是选择属于两个人的幸福~

情人节快到了哦

快点想想送什么吧!


1 comment:

黄骏延 said...

I finished this post.. i got a conclusion.. wongyunyi is 山鸡..

LOL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