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 day

今年的年初一也是情人节

Kiat 只是回来3天~

新年三天后他就回去新加坡了~

你看吧!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一眨眼他就回去了~

我们第一天会面拍的照~

 

 他晒黑了啦~

可是我比较喜欢白白的你啦~

没有理由这样就不要你了~对不对?

O(∩_∩)O哈哈~

  

我老姐拉我去弄的指甲~

一句话~还可以啦~

钱不容易赚啊啊啊~

那位小姐帮我剪指甲剪到我睡着了~

  

情人节快乐~

他在车里给了我这个~

~\(≧▽≦)/~啦啦啦

算你啦!

  

 这是我和你度过的第三个情人节

没有昂贵的礼物

没有浪漫的情节

因为你我都是一个普通人

过着平凡的生活~

 只要你在我身边那就够了啦!

  

但我还是很想告诉你
这是即将迈入第三年的我们

对你的感觉从开始到现在

都还是一样没有任何的改变

时间会印证一切

请你相信我


  

快乐的日子不会有结束的一天

我们的终点是幸福~

漂浮不定的现在

总会有稳定下来的时候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各自的学业

你我都清楚知道

世界上没有只喝水就会饱的爱情

面包是爱情的基础~

  

很多时候的我们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

所追求的再也不是那一份【纯纯】【蠢蠢】的爱

无论前面有多麽多的挑战

你知道只要有你在我身边一直支持我

任何事情都会迎刃而解哦!

相信你自己真的对我很重要!

 

有你的我觉得很幸福

时间的长久会使一个人变得成熟

可是有一样东西是一直不会改变的

那就是我们一路所追求简单快乐的爱情

这一个二月份因为有你而变得精彩

No comment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 day

今年的年初一也是情人节

Kiat 只是回来3天~

新年三天后他就回去新加坡了~

你看吧!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一眨眼他就回去了~

我们第一天会面拍的照~

 

 他晒黑了啦~

可是我比较喜欢白白的你啦~

没有理由这样就不要你了~对不对?

O(∩_∩)O哈哈~

  

我老姐拉我去弄的指甲~

一句话~还可以啦~

钱不容易赚啊啊啊~

那位小姐帮我剪指甲剪到我睡着了~

  

情人节快乐~

他在车里给了我这个~

~\(≧▽≦)/~啦啦啦

算你啦!

  

 这是我和你度过的第三个情人节

没有昂贵的礼物

没有浪漫的情节

因为你我都是一个普通人

过着平凡的生活~

 只要你在我身边那就够了啦!

  

但我还是很想告诉你
这是即将迈入第三年的我们

对你的感觉从开始到现在

都还是一样没有任何的改变

时间会印证一切

请你相信我


  

快乐的日子不会有结束的一天

我们的终点是幸福~

漂浮不定的现在

总会有稳定下来的时候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各自的学业

你我都清楚知道

世界上没有只喝水就会饱的爱情

面包是爱情的基础~

  

很多时候的我们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

所追求的再也不是那一份【纯纯】【蠢蠢】的爱

无论前面有多麽多的挑战

你知道只要有你在我身边一直支持我

任何事情都会迎刃而解哦!

相信你自己真的对我很重要!

 

有你的我觉得很幸福

时间的长久会使一个人变得成熟

可是有一样东西是一直不会改变的

那就是我们一路所追求简单快乐的爱情

这一个二月份因为有你而变得精彩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