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大地回春


 新年要到了!

身在华小的我之然而然感到

浓浓的新年气氛~

周围都红彤彤的!

全部老师在这天也被要求穿红色衣服上课去~

为了就是营造新年的气氛~

 我的学校在11好举办了挥春+填色+唱歌比赛

当天的情况真的很热闹!!

不要多说~看图吧!

 这舞台是老师们布置的哦!

 


在今年送你一对春联!


啦啦啦~

是不是很壮观呢?这对联是很大型的对联!

用来开幕的!

 

再送你满满的福气!

一整年行好运!

  

 还有眼花缭乱的春联祝贺语!

这些都是名书法家提笔的哦!

绝对不是乱来的!

 

我觉得自己很三八!

看到这个对联吗?

是我自己要求余秀湄书法家提给我的~哈哈~

现在贴在我家的大门上!
来我家拜年的时候~记得欣赏欣赏!

我真的很仰慕那些可以写得一手好字的书法家!

 

我的学生!那个BOTAK胖子是我最geli的学生~

他很喜欢在班放屁+挖鼻屎+吃铅笔

=.=

  

除了书法以外~

还有很多水墨画!

这一个水墨画家就大有来头咯~

怎么说呢?

东式也能~西式更难不倒他!

这些都是他当场画的哦!

左下角那一副他送了给我~

不好意思啦!现在又挂在我家!哈哈~

国癸又要说我是aunty了~

嘿嘿嘿~不拿白不拿好不好!

人家真的很喜欢啦!

  

这是他送给马来老师的水墨画

以竹为主题!

  

现在我们来看看他画小鸡!

首先先画一个顿号!嘻嘻~

  

在顿号的尾端画一个大圈并涂黑~

  

再把小鸡身体的轮廓画出来!

  

接着画小鸡的小脚!嘻嘻

  

再随便勾几枝柳树须~

哒哒~完成了~

活泼的小鸡在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啊哈!以❀为主题的画来罗~

  

 小鸟啊小鸟

 你在说什么呢?

  

yerrrrr~不要告诉我就飞走了~

真是啊~一起818啦!哈哈

  


那天的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真的很久很久没有体会到这么热闹迎新年的活动了!

嘻嘻嘻~

在这边祝大家

身体健康

还有记得回家和家人吃团圆饭丫!

No comments: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大地回春


 新年要到了!

身在华小的我之然而然感到

浓浓的新年气氛~

周围都红彤彤的!

全部老师在这天也被要求穿红色衣服上课去~

为了就是营造新年的气氛~

 我的学校在11好举办了挥春+填色+唱歌比赛

当天的情况真的很热闹!!

不要多说~看图吧!

 这舞台是老师们布置的哦!

 


在今年送你一对春联!


啦啦啦~

是不是很壮观呢?这对联是很大型的对联!

用来开幕的!

 

再送你满满的福气!

一整年行好运!

  

 还有眼花缭乱的春联祝贺语!

这些都是名书法家提笔的哦!

绝对不是乱来的!

 

我觉得自己很三八!

看到这个对联吗?

是我自己要求余秀湄书法家提给我的~哈哈~

现在贴在我家的大门上!
来我家拜年的时候~记得欣赏欣赏!

我真的很仰慕那些可以写得一手好字的书法家!

 

我的学生!那个BOTAK胖子是我最geli的学生~

他很喜欢在班放屁+挖鼻屎+吃铅笔

=.=

  

除了书法以外~

还有很多水墨画!

这一个水墨画家就大有来头咯~

怎么说呢?

东式也能~西式更难不倒他!

这些都是他当场画的哦!

左下角那一副他送了给我~

不好意思啦!现在又挂在我家!哈哈~

国癸又要说我是aunty了~

嘿嘿嘿~不拿白不拿好不好!

人家真的很喜欢啦!

  

这是他送给马来老师的水墨画

以竹为主题!

  

现在我们来看看他画小鸡!

首先先画一个顿号!嘻嘻~

  

在顿号的尾端画一个大圈并涂黑~

  

再把小鸡身体的轮廓画出来!

  

接着画小鸡的小脚!嘻嘻

  

再随便勾几枝柳树须~

哒哒~完成了~

活泼的小鸡在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啊哈!以❀为主题的画来罗~

  

 小鸟啊小鸟

 你在说什么呢?

  

yerrrrr~不要告诉我就飞走了~

真是啊~一起818啦!哈哈

  


那天的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真的很久很久没有体会到这么热闹迎新年的活动了!

嘻嘻嘻~

在这边祝大家

身体健康

还有记得回家和家人吃团圆饭丫!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