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年初六


WoooHooOOOOO~

哈哈~新年快乐呀!

韵仪在这边先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虽然是迟了一点点~

可是不用紧哦!最重要有心嘛!

看吧?谁回来了?

公主杨嘉嘉~

.

Kam Kam 也回来了~

 

柳燕的WOOHOO~

 

俊威的WOOHOO

  

鸡佬的Woohooo~~

  

俊威看起来真的娜娜的~哈哈~

你看他拿beg的姿势~

  

 再看看国癸整个跩样!

哈哈~

 

不要问我什么事~

我们就爱穿一样的衣服哦哦哦哦哦~

我都说了不要站旁边的嘛~

我看起来就很大只!

我的肩膀壮到~~~

 

在等Mc D 11点的餐盘~

天啊啊啊啊~

我很饿~咕~~(╯﹏╰)b

  

你看杨小姐在干什么?

总爱在我旁边抢镜~

我有洁白的牙齿( ⊙ o ⊙ )!

  

还不够特出?

我自己弄个框框把自己装进去~(*^__^*) 嘻嘻……

  

这个汉堡包对我来说好像有点小(⊙o⊙)哦~

  

不管啦~~~

咕~~(╯﹏╰)b

很饿~很饿~

  

吃吃吃吃~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看起来我就很瘦~

O(∩_∩)O~~

  

看晶晶一副大家姐的样子~

哈哈

  

由小到大~

矮到高啦~

  

跳啊跳!

跳到最高峰!

我们用了很久的时间才拍到这张照片的啦~

  

O(∩_∩)O哈哈~~

男士们跳得更辛苦~因为有国癸啦~

他把君骏和俊威都啦下来了!

恐怖啊~都叫你在大学不要吃这么多香肠的啦~

  

我喜欢这张照片!

  

一起跳~跳跳跳~

  

我们的背影~

  

回眸一笑~

❤ ╮(╯_╰)╭ ❤

  

 桥上的我们~!

有一种在拍新年MV的感觉~哈哈

  

个人很喜欢这张~

你不觉得很有感觉的吗?

哈哈~

  

千手观音~

国癸是财神爷!

  

来来来~

郑嘉颖和我向大家拜年哦哦哦!

很特别的红包封吧?

柳燕妈妈给我们的!

 

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很久很久没有聚会了啦!

哈哈~

过了这个新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再见面了!

我会想念大家的!

在接下的日子要好好加油罗~

↖(^ω^)↗

No comment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年初六


WoooHooOOOOO~

哈哈~新年快乐呀!

韵仪在这边先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虽然是迟了一点点~

可是不用紧哦!最重要有心嘛!

看吧?谁回来了?

公主杨嘉嘉~

.

Kam Kam 也回来了~

 

柳燕的WOOHOO~

 

俊威的WOOHOO

  

鸡佬的Woohooo~~

  

俊威看起来真的娜娜的~哈哈~

你看他拿beg的姿势~

  

 再看看国癸整个跩样!

哈哈~

 

不要问我什么事~

我们就爱穿一样的衣服哦哦哦哦哦~

我都说了不要站旁边的嘛~

我看起来就很大只!

我的肩膀壮到~~~

 

在等Mc D 11点的餐盘~

天啊啊啊啊~

我很饿~咕~~(╯﹏╰)b

  

你看杨小姐在干什么?

总爱在我旁边抢镜~

我有洁白的牙齿( ⊙ o ⊙ )!

  

还不够特出?

我自己弄个框框把自己装进去~(*^__^*) 嘻嘻……

  

这个汉堡包对我来说好像有点小(⊙o⊙)哦~

  

不管啦~~~

咕~~(╯﹏╰)b

很饿~很饿~

  

吃吃吃吃~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看起来我就很瘦~

O(∩_∩)O~~

  

看晶晶一副大家姐的样子~

哈哈

  

由小到大~

矮到高啦~

  

跳啊跳!

跳到最高峰!

我们用了很久的时间才拍到这张照片的啦~

  

O(∩_∩)O哈哈~~

男士们跳得更辛苦~因为有国癸啦~

他把君骏和俊威都啦下来了!

恐怖啊~都叫你在大学不要吃这么多香肠的啦~

  

我喜欢这张照片!

  

一起跳~跳跳跳~

  

我们的背影~

  

回眸一笑~

❤ ╮(╯_╰)╭ ❤

  

 桥上的我们~!

有一种在拍新年MV的感觉~哈哈

  

个人很喜欢这张~

你不觉得很有感觉的吗?

哈哈~

  

千手观音~

国癸是财神爷!

  

来来来~

郑嘉颖和我向大家拜年哦哦哦!

很特别的红包封吧?

柳燕妈妈给我们的!

 

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很久很久没有聚会了啦!

哈哈~

过了这个新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再见面了!

我会想念大家的!

在接下的日子要好好加油罗~

↖(^ω^)↗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