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对牛弹琴

对牛弹琴的我觉得很累

一直一直的给

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无论你多么用心的教

有些人没有心~就是没有心~

懒惰就是懒惰~

再加上有一对过度溺爱孩子的老母和老豆~

他孩子的一生应该快毁了吧?

有教无类!

一直都是我深信不疑的一句话~

不应该放弃任何一个人

除非他自己放弃了自己

每一天的我对小孩子的哭声感到厌倦

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哭~

我什么也没做~

我只是打了你一鞭

有那个必要哭得连妈妈都不认得吗?

你们一定说我不适合做老师~

说我很凶~

你又不是我

你懂什么?

看事情要看的全面一点~

不要愚昧的注意白板上的一个黑点

而漠视了整个白板!

就好像那些一致认为自己孩子大嗮的父母!!!

我为什么会鞭他?

事出必有因

因为他做错事

小孩子不现在从小教管他们

等到什么时候?

等到他们杀人放火?

小学是塑造人格的地方~

成绩差不用紧!

礼义廉耻一定要有!

你明白我的心情吗?

为什么时代不同就可以拿来当一个借口?

给理由他们放肆?

合理化他们的所作所为?

90年出世的我不明白~

更加不明白

受教育程度越高的为人父母者

为什么在管教自己孩子方面却显得如此的不合理?

答应自己
以后我的孩子

不会向现在这一些孩子如此的不堪

更能肯定的是

我会尽我的能力

去做一位称职的母亲!

还有两个星期!

韵仪加油!

↖(^ω^)↗

No comments: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对牛弹琴

对牛弹琴的我觉得很累

一直一直的给

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无论你多么用心的教

有些人没有心~就是没有心~

懒惰就是懒惰~

再加上有一对过度溺爱孩子的老母和老豆~

他孩子的一生应该快毁了吧?

有教无类!

一直都是我深信不疑的一句话~

不应该放弃任何一个人

除非他自己放弃了自己

每一天的我对小孩子的哭声感到厌倦

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哭~

我什么也没做~

我只是打了你一鞭

有那个必要哭得连妈妈都不认得吗?

你们一定说我不适合做老师~

说我很凶~

你又不是我

你懂什么?

看事情要看的全面一点~

不要愚昧的注意白板上的一个黑点

而漠视了整个白板!

就好像那些一致认为自己孩子大嗮的父母!!!

我为什么会鞭他?

事出必有因

因为他做错事

小孩子不现在从小教管他们

等到什么时候?

等到他们杀人放火?

小学是塑造人格的地方~

成绩差不用紧!

礼义廉耻一定要有!

你明白我的心情吗?

为什么时代不同就可以拿来当一个借口?

给理由他们放肆?

合理化他们的所作所为?

90年出世的我不明白~

更加不明白

受教育程度越高的为人父母者

为什么在管教自己孩子方面却显得如此的不合理?

答应自己
以后我的孩子

不会向现在这一些孩子如此的不堪

更能肯定的是

我会尽我的能力

去做一位称职的母亲!

还有两个星期!

韵仪加油!

↖(^ω^)↗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