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气死人

真的一肚子气~

我真的很气!很气!很气!很气!
 
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

我不想埋怨~埋怨会让一个人跌入谷底!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可是当你想到自己多么的被不公平对待的时候~

你就会想骂他妈的粗口~

真的是啊~

很久没有这么Beh tahan过一个人~

还是一个老女人~

丑八怪~

真的很讨厌她~

很不幸的这一次我和她同组

负责搬桌子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可以这么的不负责任

说跑就跑

看是会看~可是做呢?

一般就溜走~真的是很讨人厌!

我真的很讨厌他~

丢下校工和我~

跑去哪里?

跑去办公室翘翘脚改簿子

你可以不要这么那妈的吗?

你吃什么粪便长大的?

做女人做到你这个样子~

至少也做完才走吗!

问你怎样排~~哦哦~我不会的喔~

你去死啦~见到你都想打你两拳~

还要坐在我的旁边

真的是beh tahan 你~

我已经很容忍你了~

尽量不要和你有任何的干涉

可是就是这么不幸运的和你编入同一组

我很不喜欢你啦

我希望6月份之后可以解脱~

你可以检讨下你自己吗?

你以为你老公是校长你就可以这么嚣张吗?

整个地球是人类的!

不是可以让你为所欲为~

你在做天在看~

我不要和你怄气~

自己起自己气死自己

你自己这么的Shit 就算了

不连累别人也和你一样这么SHIT~

算了啦~在这间学校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非常不开心!

十分不开心!

我讨厌这间学校~!

可是为了一句话!

不要和钱过不去

我一定要呆到六月

至少还有钱可以拿

现在一走了之就什么都没有了!

不可以这样!

一定要待到六月

就算我被炒鱿鱼了

也是他们不要我

我管他这么多

我需要钱!

我需要钱

肚懒的日子依然要过

发泄的管道除了部落格还有我的老公之外

我就不能在学校透露任何不满的情绪

也许你问我这麽辛苦去赚这一笔钱

值得吗?

什么不值得呢?

不辛苦如何赚世间财?

也许你可以说你的工作很容易~

不要给我看死你是吃家里的~

家族生意

靠关系靠家人才得到机会

过后还有家人或亲戚在那边罩着你~

或是家族生意

如果你是这一种人

不要在那边对我叫嚣~

你不配!

我很累!

这个星期的我很累!

我不管你校长说些什么

开会开会开了才会

我开会开了越来越不会

问我班成绩为什么比起其他班得来的差

嘿嘿嘿!

我才来一个星期

他们就考试了

你要检讨是不是问之前那位老师什么问题呢?

为什么人家制造的狗屎要我来拾

狗屁不通!

你问我要怎样解决

我应该问你要这样解决

他们之前都不是由我来教

为什么你要我解释

我找解决方案?

很好笑对不对?

这根本是无理取闹吧?
我不想说任何的话

你要说就说个够吧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书我依然会教

全部我都会做好

可是不管我事的事情

你要继续这样追究我也拿你没办法

我肯定的告诉你

钱我是赚定了

不管你喜不喜欢



2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还是认为你应该站起来,和校长对抗。
我知道你并不是那么懦弱的人~

yunyi said...

如果我站起来对抗~我和那个丑八怪的女人拍桌子大吵大闹有什么分别?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学生得到最大的获益~纵使他们不在成绩上有任何的表现~至少人格上要有所改变!一定要!环境逼人!情况不站在我这边~沉默是为了让以后的路更好走~>.<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气死人

真的一肚子气~

我真的很气!很气!很气!很气!
 
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

我不想埋怨~埋怨会让一个人跌入谷底!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可是当你想到自己多么的被不公平对待的时候~

你就会想骂他妈的粗口~

真的是啊~

很久没有这么Beh tahan过一个人~

还是一个老女人~

丑八怪~

真的很讨厌她~

很不幸的这一次我和她同组

负责搬桌子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可以这么的不负责任

说跑就跑

看是会看~可是做呢?

一般就溜走~真的是很讨人厌!

我真的很讨厌他~

丢下校工和我~

跑去哪里?

跑去办公室翘翘脚改簿子

你可以不要这么那妈的吗?

你吃什么粪便长大的?

做女人做到你这个样子~

至少也做完才走吗!

问你怎样排~~哦哦~我不会的喔~

你去死啦~见到你都想打你两拳~

还要坐在我的旁边

真的是beh tahan 你~

我已经很容忍你了~

尽量不要和你有任何的干涉

可是就是这么不幸运的和你编入同一组

我很不喜欢你啦

我希望6月份之后可以解脱~

你可以检讨下你自己吗?

你以为你老公是校长你就可以这么嚣张吗?

整个地球是人类的!

不是可以让你为所欲为~

你在做天在看~

我不要和你怄气~

自己起自己气死自己

你自己这么的Shit 就算了

不连累别人也和你一样这么SHIT~

算了啦~在这间学校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非常不开心!

十分不开心!

我讨厌这间学校~!

可是为了一句话!

不要和钱过不去

我一定要呆到六月

至少还有钱可以拿

现在一走了之就什么都没有了!

不可以这样!

一定要待到六月

就算我被炒鱿鱼了

也是他们不要我

我管他这么多

我需要钱!

我需要钱

肚懒的日子依然要过

发泄的管道除了部落格还有我的老公之外

我就不能在学校透露任何不满的情绪

也许你问我这麽辛苦去赚这一笔钱

值得吗?

什么不值得呢?

不辛苦如何赚世间财?

也许你可以说你的工作很容易~

不要给我看死你是吃家里的~

家族生意

靠关系靠家人才得到机会

过后还有家人或亲戚在那边罩着你~

或是家族生意

如果你是这一种人

不要在那边对我叫嚣~

你不配!

我很累!

这个星期的我很累!

我不管你校长说些什么

开会开会开了才会

我开会开了越来越不会

问我班成绩为什么比起其他班得来的差

嘿嘿嘿!

我才来一个星期

他们就考试了

你要检讨是不是问之前那位老师什么问题呢?

为什么人家制造的狗屎要我来拾

狗屁不通!

你问我要怎样解决

我应该问你要这样解决

他们之前都不是由我来教

为什么你要我解释

我找解决方案?

很好笑对不对?

这根本是无理取闹吧?
我不想说任何的话

你要说就说个够吧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书我依然会教

全部我都会做好

可是不管我事的事情

你要继续这样追究我也拿你没办法

我肯定的告诉你

钱我是赚定了

不管你喜不喜欢



2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还是认为你应该站起来,和校长对抗。
我知道你并不是那么懦弱的人~

yunyi said...

如果我站起来对抗~我和那个丑八怪的女人拍桌子大吵大闹有什么分别?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学生得到最大的获益~纵使他们不在成绩上有任何的表现~至少人格上要有所改变!一定要!环境逼人!情况不站在我这边~沉默是为了让以后的路更好走~>.<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