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4, 2010

正负2度C里的我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三月终于离开了

进入了四月份

以前我总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

快一点到哦六月我就可以看见我的老公

可是现在时间过去了

我却开始恐惧起来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觉得恐惧

这份恐惧是从心里面冒出来的

昨天才知道在四月份结束前会有结果

我这是的心是害怕的

害怕着失败

恐惧着不能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不想告诉任何人我究竟做了什么事情

因为自己觉得没有必要向任何一个人

交代属于自己的事情

请上天保佑我好吗?

我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

我知道自己想走的路未必会如童话般的一一实现

可是这真的是我最后一个要求了

心里觉得很无助

我不能改变任何的事情

只能耐心的等候

还有祈求上天的保佑

宗教让我在最无助的时候得到一点安慰

不要想太多是最近我常听见的一句话

谢谢梁老师

和你见了面

让我心中所有疑惑都一一被揭开

我很佩服你

你人生目标十分清楚

1.让心爱的人幸福

2.让身边的人活的有意义

我听见了觉得很感动

老师你瞬间的出现让我觉得生命很有意义

也希望你会幸福

你爱的人会更幸福

真的很谢谢你老师

忽冷忽热的天气

是一个人容易病倒

我不喜欢这样子的天气

如果可以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呆在家

我看了


没有了地球

人类什么也没有了

请现在开始保护地球




No comments:

Sunday, April 4, 2010

正负2度C里的我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三月终于离开了

进入了四月份

以前我总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

快一点到哦六月我就可以看见我的老公

可是现在时间过去了

我却开始恐惧起来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觉得恐惧

这份恐惧是从心里面冒出来的

昨天才知道在四月份结束前会有结果

我这是的心是害怕的

害怕着失败

恐惧着不能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不想告诉任何人我究竟做了什么事情

因为自己觉得没有必要向任何一个人

交代属于自己的事情

请上天保佑我好吗?

我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

我知道自己想走的路未必会如童话般的一一实现

可是这真的是我最后一个要求了

心里觉得很无助

我不能改变任何的事情

只能耐心的等候

还有祈求上天的保佑

宗教让我在最无助的时候得到一点安慰

不要想太多是最近我常听见的一句话

谢谢梁老师

和你见了面

让我心中所有疑惑都一一被揭开

我很佩服你

你人生目标十分清楚

1.让心爱的人幸福

2.让身边的人活的有意义

我听见了觉得很感动

老师你瞬间的出现让我觉得生命很有意义

也希望你会幸福

你爱的人会更幸福

真的很谢谢你老师

忽冷忽热的天气

是一个人容易病倒

我不喜欢这样子的天气

如果可以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呆在家

我看了


没有了地球

人类什么也没有了

请现在开始保护地球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