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8, 2010

【世界末日】

看了槟城海啸的短片

我整颗心都变得寒冷起来

天啊!真的很恐怖!

突然联想到如果世界真的末日了~

我的人生只剩下24个小时

你会做些什么事情?

每次我们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

大家都会哈哈大笑给一些无厘头的回答~

会抱着一起哭啦~

一起等死啦~

去打枪啦~

可是有没有想过万一事情真的发生了!

世界真的末日

你又会怎样~

你真的还会在乎生活上不愉快的琐碎事吗?

你还会不会因为吵架和情人闹分手~

你所谓的缺点还是不是缺点呢?

我想说的是

在世界末日前夕

你找到了你最爱的人

也许你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你的最爱

可是世界就快末日了

在你身边的那个就是唯一的那个

在你身边的亲人就是唯一的亲人

你还会管这么多吗?

我有一种突发的想法!

你知道世界末日前

我最想做什么事情吗?

猜猜看!

哪!哪!哪!

不要说我恶心啊!

我最想做吴太太

吴正界的太太

惨没有?

自己一直打一直笑!

KO~

黄韵仪这是很严肃的话题好不好!

人家真的想做吴太太啦

~\(≧▽≦)/~啦啦啦

如果世界真的末日

我想和带我来这个世界的父母亲

还有在世界上唯一和我有血缘关系的姐姐

一起度过最后的时刻

我从哪里来

就从哪里结束

这是大自然的原理

也许末日之后呢

地球又会重生了

在某一个时空韵仪又再一次复活

重复着现在的生活~

人生充满未知数

这是为什么我喜欢成为人的原因

因为人生给我精彩

人生给与我挫折

人生让我无怨无悔

我爱成为一个人

天啊!

请不要用这一种方式来结束人的生命好吗?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未完成

很多事情想要做~

给一个机会人类吧!

我们会开始环保保护地球~




No comments:

Thursday, April 8, 2010

【世界末日】

看了槟城海啸的短片

我整颗心都变得寒冷起来

天啊!真的很恐怖!

突然联想到如果世界真的末日了~

我的人生只剩下24个小时

你会做些什么事情?

每次我们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

大家都会哈哈大笑给一些无厘头的回答~

会抱着一起哭啦~

一起等死啦~

去打枪啦~

可是有没有想过万一事情真的发生了!

世界真的末日

你又会怎样~

你真的还会在乎生活上不愉快的琐碎事吗?

你还会不会因为吵架和情人闹分手~

你所谓的缺点还是不是缺点呢?

我想说的是

在世界末日前夕

你找到了你最爱的人

也许你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你的最爱

可是世界就快末日了

在你身边的那个就是唯一的那个

在你身边的亲人就是唯一的亲人

你还会管这么多吗?

我有一种突发的想法!

你知道世界末日前

我最想做什么事情吗?

猜猜看!

哪!哪!哪!

不要说我恶心啊!

我最想做吴太太

吴正界的太太

惨没有?

自己一直打一直笑!

KO~

黄韵仪这是很严肃的话题好不好!

人家真的想做吴太太啦

~\(≧▽≦)/~啦啦啦

如果世界真的末日

我想和带我来这个世界的父母亲

还有在世界上唯一和我有血缘关系的姐姐

一起度过最后的时刻

我从哪里来

就从哪里结束

这是大自然的原理

也许末日之后呢

地球又会重生了

在某一个时空韵仪又再一次复活

重复着现在的生活~

人生充满未知数

这是为什么我喜欢成为人的原因

因为人生给我精彩

人生给与我挫折

人生让我无怨无悔

我爱成为一个人

天啊!

请不要用这一种方式来结束人的生命好吗?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未完成

很多事情想要做~

给一个机会人类吧!

我们会开始环保保护地球~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