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25, 2010

God Bless Me

终于我等到了四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的紧张

他说我紧张是因为我很在乎
也许吧

我告诉你如果我不在乎是假的

终于等到结果要揭晓的时候

我却害怕着失败的到来

很多的可能性

万一拿不到那该怎么办?

明天就知道啦

哎哟

不等都等了这么多个星期

不在乎再等到那几天

God Bless Me


1 comment:

Elijah How 立恒 said...

慢慢来啦~
好后享受接下来的日子~
能和自己的朋友多去几个地方玩会很不错~
上大学后就没这么多机会咯!

Sunday, April 25, 2010

God Bless Me

终于我等到了四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的紧张

他说我紧张是因为我很在乎
也许吧

我告诉你如果我不在乎是假的

终于等到结果要揭晓的时候

我却害怕着失败的到来

很多的可能性

万一拿不到那该怎么办?

明天就知道啦

哎哟

不等都等了这么多个星期

不在乎再等到那几天

God Bless Me


1 comment:

Elijah How 立恒 said...

慢慢来啦~
好后享受接下来的日子~
能和自己的朋友多去几个地方玩会很不错~
上大学后就没这么多机会咯!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