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6, 2010

给自己の目标

最没有出息的打工仔在这里~

每天睁开眼睛就希望可以懒床懒久一点~

上班后就希望可以快点下班~啊哈~

老师也是人好不好~

老师也是要吃饭的~O(∩_∩)O哈哈~

唯一不变的事情是我很用心的在教书

还是那一句

你可以对不起你自己

可是千万不可以对不起自己的学生

我一直记住这句话

请原谅我无法不填鸭式的教学~

我也想把课文变得有趣一点

多么希望自己是一位魔术师

把课文变变变~

变的多么有趣及开心~

至所有的学生

真的很对不起

接下来老师要和大家进行一连串的地狱式训练

希望大家能跟上我的脚步

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

只希望自己能有多一点时间

重要的是你自己别放弃自己

老师也不会放弃你们

只是想法要换一个角度想想

繁重的功课是我前进的动力

老师希望能与你们一起进步~

我知道自己的经验尚浅~

没有接受任何的培训

我可以做的事情就是依据自己的方式来教学

跟着自己的模式走

希望考试的时候真的可以行得通!

我要的不只是考试好而已

毕竟第一名只有一个位置
 
我希望学生能体会学习的快乐

如何办到?

这就是我接下来几个月所要达到的目标~

我没有办法不体罚

我很凶?也许吧~

现今的学生不打手心是不会改变的!

【爱心教育】在小学完全行不通~

韵仪加油罗!

还有如果大家都有在跟进我~

我真的没有办法回大家的信息~

上课真的不能拿电话~

我看见的时候又太晚了~

任何事情FB我好吗?

(*^__^*) 嘻嘻……

麻烦啦!

No comments:

Tuesday, April 6, 2010

给自己の目标

最没有出息的打工仔在这里~

每天睁开眼睛就希望可以懒床懒久一点~

上班后就希望可以快点下班~啊哈~

老师也是人好不好~

老师也是要吃饭的~O(∩_∩)O哈哈~

唯一不变的事情是我很用心的在教书

还是那一句

你可以对不起你自己

可是千万不可以对不起自己的学生

我一直记住这句话

请原谅我无法不填鸭式的教学~

我也想把课文变得有趣一点

多么希望自己是一位魔术师

把课文变变变~

变的多么有趣及开心~

至所有的学生

真的很对不起

接下来老师要和大家进行一连串的地狱式训练

希望大家能跟上我的脚步

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

只希望自己能有多一点时间

重要的是你自己别放弃自己

老师也不会放弃你们

只是想法要换一个角度想想

繁重的功课是我前进的动力

老师希望能与你们一起进步~

我知道自己的经验尚浅~

没有接受任何的培训

我可以做的事情就是依据自己的方式来教学

跟着自己的模式走

希望考试的时候真的可以行得通!

我要的不只是考试好而已

毕竟第一名只有一个位置
 
我希望学生能体会学习的快乐

如何办到?

这就是我接下来几个月所要达到的目标~

我没有办法不体罚

我很凶?也许吧~

现今的学生不打手心是不会改变的!

【爱心教育】在小学完全行不通~

韵仪加油罗!

还有如果大家都有在跟进我~

我真的没有办法回大家的信息~

上课真的不能拿电话~

我看见的时候又太晚了~

任何事情FB我好吗?

(*^__^*) 嘻嘻……

麻烦啦!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