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8, 2010

笑一个

现在的我懒在床上更新

有了lappie使一个人从懒变得更慵懒了

这两天真的很懒~(*^__^*) 嘻嘻……

  今天有大收获!

终于买了【富爸爸,穷爸爸】

还买了三本推荐书

心情愉快极了

为什么?我是个爱书之人

我很喜欢一些可以令人得到共鸣的书籍

这一个月不会寂寞了哦!

因为有很多书会陪我度过一个难熬的假期

明天开始迈入四月末

怎么办?我还是很紧张

请上天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我求上天给我一个机会

从未试过这么的无助

想了很多的可能性

很多都是没有结果的事情

一个没有信心的自己很容易被打败

我不愿成为那一个LOser

可是我又有得选吗?

不要想太多

这是我老公和我说了上万次的一句话

可是这牵涉到太多的事情了
你又叫我怎么不去想?

希望接下来的两个星期

我可以借用工作和书籍麻醉我自己
尽量不去想这么多

很多事情只要到了四月末就会逐渐的明朗化

我希望幸运之神能眷顾我

机会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愿自己能有这个机会

从新开始生活的新一页

无论结果是什么
路究竟是自己所选的

我不会后悔

也不会埋怨

任何的结果我都会接受

默默的接受

明天又是工作日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一

笑一个吧~

(*^__^*) 嘻嘻……

No comments:

Sunday, April 18, 2010

笑一个

现在的我懒在床上更新

有了lappie使一个人从懒变得更慵懒了

这两天真的很懒~(*^__^*) 嘻嘻……

  今天有大收获!

终于买了【富爸爸,穷爸爸】

还买了三本推荐书

心情愉快极了

为什么?我是个爱书之人

我很喜欢一些可以令人得到共鸣的书籍

这一个月不会寂寞了哦!

因为有很多书会陪我度过一个难熬的假期

明天开始迈入四月末

怎么办?我还是很紧张

请上天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我求上天给我一个机会

从未试过这么的无助

想了很多的可能性

很多都是没有结果的事情

一个没有信心的自己很容易被打败

我不愿成为那一个LOser

可是我又有得选吗?

不要想太多

这是我老公和我说了上万次的一句话

可是这牵涉到太多的事情了
你又叫我怎么不去想?

希望接下来的两个星期

我可以借用工作和书籍麻醉我自己
尽量不去想这么多

很多事情只要到了四月末就会逐渐的明朗化

我希望幸运之神能眷顾我

机会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愿自己能有这个机会

从新开始生活的新一页

无论结果是什么
路究竟是自己所选的

我不会后悔

也不会埋怨

任何的结果我都会接受

默默的接受

明天又是工作日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一

笑一个吧~

(*^__^*) 嘻嘻……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