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5, 2010

【❤】


近期的自己一直躲在家里面

我很喜欢现在的感觉

你要我一个月宅在家里面但是有钱拿我也愿意

这些都是留给美女的

实力派的我要靠劳力才可以换取金钱哦

明天周会轮到我做周会老师咧~

怎么办?

现在正在准备稿子哦

明日要和他们说些什么呢?

清明节?

啊哈~还没有想到啊啊啊

老师说:你在工作上可以对不起自己

可是千万不可以对不起你的学生

所以现在的我要努力的教书

管他多么多的教务要完成

看到吗?无聊的老公~

真的很无聊




可是当一个人愿意为你做一些傻傻的事

你总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老公老公老公




还有一个月半

我要坚强

让我依靠的那个肩膀就回来了

都说了不要msn了吗

msn过后的结局往往都是如此

本来不会去想

可是说了话就一直在想


到了现在还是一直在想

我要套黄国伦的一句话

思念是一种病

你要↖(^ω^)↗加油哦

我知道你一直在看

明天和星期四有考试哦?

祝你好运哦

要好好的啃书( ⊙ o ⊙ )!

支持支持支持你!

No comments:

Monday, April 5, 2010

【❤】


近期的自己一直躲在家里面

我很喜欢现在的感觉

你要我一个月宅在家里面但是有钱拿我也愿意

这些都是留给美女的

实力派的我要靠劳力才可以换取金钱哦

明天周会轮到我做周会老师咧~

怎么办?

现在正在准备稿子哦

明日要和他们说些什么呢?

清明节?

啊哈~还没有想到啊啊啊

老师说:你在工作上可以对不起自己

可是千万不可以对不起你的学生

所以现在的我要努力的教书

管他多么多的教务要完成

看到吗?无聊的老公~

真的很无聊




可是当一个人愿意为你做一些傻傻的事

你总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老公老公老公




还有一个月半

我要坚强

让我依靠的那个肩膀就回来了

都说了不要msn了吗

msn过后的结局往往都是如此

本来不会去想

可是说了话就一直在想


到了现在还是一直在想

我要套黄国伦的一句话

思念是一种病

你要↖(^ω^)↗加油哦

我知道你一直在看

明天和星期四有考试哦?

祝你好运哦

要好好的啃书( ⊙ o ⊙ )!

支持支持支持你!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