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3, 2010

咸鱼?

他们说人因梦想而伟大~

如果人没有梦想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别?

哈哈~现在的我就是一条咸鱼~

因为梦想不再操控在自己的手上~

而是操纵在别人的手上~

到了现在

我依然相信

自己所走的每一步路都好像有一股风似的推我往前走

纵使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要走的路~

可是套老公的一句话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要担心一些还未发生的事情~

老公~你知道我说些什么的对不对?


有时候的自己在想会不会把自己的事情过于透露了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自己在那边担心会不会有一个人看了我写的东西

然后就做了我肚子里面那条虫呢?

哈哈~也许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对不对?

生活依然要过~

从每天上班下班

我最期待的就是假期~

写教案写到假期是我最愉快的时候~

我很想要有假期~

我需要假期~

我不喜欢我的工作

可是我没有办法我必须接受它~

为了证明90年代出世的不是草莓

我必须撑下去

我必须要坚强~

还有两个月半

我所赚的钱又不能花~~

你知道我现在的心里面有多么的不平衡吗?

你不能花掉自己辛苦赚来的钱

为了就是以后有好日子过

有自己的财务计划

每天都吃家里的~

早午晚餐都家里解决

如果没有必要

说真的我是不回去看戏的罗!哈哈

现在才知道戏票rm10一张~

省钱~省钱~省钱~

我不能花掉我的薪水

我要做到滴水不漏般全部进去户口~

我相信现在所经历的痛苦

一定会让我在不久后尝到果实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一定要~一定要~
 
省钱大作战一定要继续下去~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Tuesday, April 13, 2010

咸鱼?

他们说人因梦想而伟大~

如果人没有梦想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别?

哈哈~现在的我就是一条咸鱼~

因为梦想不再操控在自己的手上~

而是操纵在别人的手上~

到了现在

我依然相信

自己所走的每一步路都好像有一股风似的推我往前走

纵使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要走的路~

可是套老公的一句话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要担心一些还未发生的事情~

老公~你知道我说些什么的对不对?


有时候的自己在想会不会把自己的事情过于透露了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自己在那边担心会不会有一个人看了我写的东西

然后就做了我肚子里面那条虫呢?

哈哈~也许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对不对?

生活依然要过~

从每天上班下班

我最期待的就是假期~

写教案写到假期是我最愉快的时候~

我很想要有假期~

我需要假期~

我不喜欢我的工作

可是我没有办法我必须接受它~

为了证明90年代出世的不是草莓

我必须撑下去

我必须要坚强~

还有两个月半

我所赚的钱又不能花~~

你知道我现在的心里面有多么的不平衡吗?

你不能花掉自己辛苦赚来的钱

为了就是以后有好日子过

有自己的财务计划

每天都吃家里的~

早午晚餐都家里解决

如果没有必要

说真的我是不回去看戏的罗!哈哈

现在才知道戏票rm10一张~

省钱~省钱~省钱~

我不能花掉我的薪水

我要做到滴水不漏般全部进去户口~

我相信现在所经历的痛苦

一定会让我在不久后尝到果实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一定要~一定要~
 
省钱大作战一定要继续下去~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