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6, 2010

两个男人

今天有一点发神经~

一箭双雕两个POST~我知道没有人在跟~

咕~~(╯﹏╰)b

不用紧!哈哈~

今天的我发现了一件事情

爸爸原来和男朋友都重复对我做着同样的事情

你也有这样的感觉吗?

他们在我们不同年龄阶段做着同样的事情

爸爸是在我们小时候

而男朋友则是在我们成年以后

因为我在电视看了一个广告

关于wall 雪糕!

小女孩投诉说爸爸什么都不会!

这个不会那个也不会

曾经何时我的爸爸也好像广告中的那位爸爸一样!

小时候的爸爸帮我绑马尾

帮到一高一低的~头发全部跑了出来

而我就在那儿气嘟嘟的!

现在的Kiat帮我绑头发也是一高一低的

头发全部跑了出来

而且头发还被他梳到开叉了~

可是我却甜兮兮的!

看吧?奇怪不奇怪呢?

小时候的爸爸一手就把我抱起来放在肩膀上

我就会一副爸爸再撑高一点的样子!我看不到对面的风景

现在Kiat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把我一手抱起来

然后一直转啊转转~

我看见整个地球在转似的~

在他怀里的我总是这么渺小

爸爸每次都会把我吃不完甚至还未吃完的食物吃完

我就会大叫!

爸爸!这个我要吃的啦!然后就一副不爽的样子!

现在的kiat是个贪吃的小子

还好他有一点良心

就算没有钱也会先喂饱我~

每次食物来的时候

他的筷子叉汤匙就会出现在我的碗中!

然后开始非礼我的食物!

老公啊!!我要吃的啦!

我还是一副不爽的样子!

看吧?

你们这两个男人就是这么可恶!

 从一出世爸爸就出现在我的身旁了

从来没有离开过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永远不会离开我

我不能想象没有爸爸的日子

而kiat陪在我身边已经快3年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能陪我走到最后

无论这两个男人多么的可爱

多么的可恶

两个都是爱我的男人

而我想说的是

我也很爱你们

❤.❤.❤



No comments:

Tuesday, April 6, 2010

两个男人

今天有一点发神经~

一箭双雕两个POST~我知道没有人在跟~

咕~~(╯﹏╰)b

不用紧!哈哈~

今天的我发现了一件事情

爸爸原来和男朋友都重复对我做着同样的事情

你也有这样的感觉吗?

他们在我们不同年龄阶段做着同样的事情

爸爸是在我们小时候

而男朋友则是在我们成年以后

因为我在电视看了一个广告

关于wall 雪糕!

小女孩投诉说爸爸什么都不会!

这个不会那个也不会

曾经何时我的爸爸也好像广告中的那位爸爸一样!

小时候的爸爸帮我绑马尾

帮到一高一低的~头发全部跑了出来

而我就在那儿气嘟嘟的!

现在的Kiat帮我绑头发也是一高一低的

头发全部跑了出来

而且头发还被他梳到开叉了~

可是我却甜兮兮的!

看吧?奇怪不奇怪呢?

小时候的爸爸一手就把我抱起来放在肩膀上

我就会一副爸爸再撑高一点的样子!我看不到对面的风景

现在Kiat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把我一手抱起来

然后一直转啊转转~

我看见整个地球在转似的~

在他怀里的我总是这么渺小

爸爸每次都会把我吃不完甚至还未吃完的食物吃完

我就会大叫!

爸爸!这个我要吃的啦!然后就一副不爽的样子!

现在的kiat是个贪吃的小子

还好他有一点良心

就算没有钱也会先喂饱我~

每次食物来的时候

他的筷子叉汤匙就会出现在我的碗中!

然后开始非礼我的食物!

老公啊!!我要吃的啦!

我还是一副不爽的样子!

看吧?

你们这两个男人就是这么可恶!

 从一出世爸爸就出现在我的身旁了

从来没有离开过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永远不会离开我

我不能想象没有爸爸的日子

而kiat陪在我身边已经快3年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能陪我走到最后

无论这两个男人多么的可爱

多么的可恶

两个都是爱我的男人

而我想说的是

我也很爱你们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