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1, 2010

你就像个小孩

我的心里面住了一个小孩

这个小孩永远也不会长大

所以很多时候的自己很孩子气

打从你认识我第一天开始

你就知道我是个很小孩子气很幼稚的人

额头不高很小气~

(只是对我爱的人小气!)

这你决定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

你便知道了对不对?

我想我真的遇上对手了

人家说当你遇上一个可以制服你的人的时候

你就一辈子跟定这个人了

为什么?

因为这个人总有办法让你屈服让你认输

我是个很怪的人

很喜欢爱自己的另一半紧张我

哈哈!那么我才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啊啊啊~

对不对?

可是当你男朋友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多么劲的人~多么能 tahan 的人

也会有beh tahan 的时候~

你看你看!

我和你说吴正界从和我在一起的那天

就没有吃过我的干醋!

这让我觉得很棒的一个优点~

我需要空间~我是一个很外向

很需要朋友的人

占有欲太强的人真的不适合当我的男朋友

所以之前的结局都是无言的结局+分手的下场

也许男友吃醋的时候你会感觉很甜蜜

因为谁不喜欢被在乎呢?

可是每一次又一次都是这样

多么甜蜜都会被对方的占有欲说吞噬~

这种人大多数对自己的自信心都不高

需要通过管制女友来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今天的自己有一点少根筋

说了一些你会担心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说对你说对不起哦

我真的知道自己少根筋

最后还是没事了
 
你知道

你知道

你知道

我有多么喜欢你吗?


  **❤                     ❤**
 ❤********❤         ❤*********
 ❤ **********❤   ❤************
 ❤***************************
 ❤*****************************
**************************** 
**************************
***********************
 ❤******************
  ❤***************
   ❤***********
                                                ❤******
    ❤**
   

我的老公原来也有担心脆弱的一面

是我把你想得太过豁达了啦~

把你抱得紧紧の

你要知道你自己可以给予我の承诺

是一辈子的承诺

我也一样可以~

要相信我~

就好像我相信你一样~

知道吗?

所有的事情一直在面临变化

我与你之间的关系也是一样

变得越来越强烈

我希望能与你一同成长

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吗?

没了你的我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一半

不完整了

你一定一定要知道

【❤】



No comments:

Sunday, April 11, 2010

你就像个小孩

我的心里面住了一个小孩

这个小孩永远也不会长大

所以很多时候的自己很孩子气

打从你认识我第一天开始

你就知道我是个很小孩子气很幼稚的人

额头不高很小气~

(只是对我爱的人小气!)

这你决定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

你便知道了对不对?

我想我真的遇上对手了

人家说当你遇上一个可以制服你的人的时候

你就一辈子跟定这个人了

为什么?

因为这个人总有办法让你屈服让你认输

我是个很怪的人

很喜欢爱自己的另一半紧张我

哈哈!那么我才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啊啊啊~

对不对?

可是当你男朋友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多么劲的人~多么能 tahan 的人

也会有beh tahan 的时候~

你看你看!

我和你说吴正界从和我在一起的那天

就没有吃过我的干醋!

这让我觉得很棒的一个优点~

我需要空间~我是一个很外向

很需要朋友的人

占有欲太强的人真的不适合当我的男朋友

所以之前的结局都是无言的结局+分手的下场

也许男友吃醋的时候你会感觉很甜蜜

因为谁不喜欢被在乎呢?

可是每一次又一次都是这样

多么甜蜜都会被对方的占有欲说吞噬~

这种人大多数对自己的自信心都不高

需要通过管制女友来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今天的自己有一点少根筋

说了一些你会担心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说对你说对不起哦

我真的知道自己少根筋

最后还是没事了
 
你知道

你知道

你知道

我有多么喜欢你吗?


  **❤                     ❤**
 ❤********❤         ❤*********
 ❤ **********❤   ❤************
 ❤***************************
 ❤*****************************
**************************** 
**************************
***********************
 ❤******************
  ❤***************
   ❤***********
                                                ❤******
    ❤**
   

我的老公原来也有担心脆弱的一面

是我把你想得太过豁达了啦~

把你抱得紧紧の

你要知道你自己可以给予我の承诺

是一辈子的承诺

我也一样可以~

要相信我~

就好像我相信你一样~

知道吗?

所有的事情一直在面临变化

我与你之间的关系也是一样

变得越来越强烈

我希望能与你一同成长

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吗?

没了你的我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一半

不完整了

你一定一定要知道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