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0, 2010

累到!

第一次累到整个人从椅子上滚了下来

滚下来的时候还没有那种想法把自己的身体阻挡

反而让它跌到懒地为止

我在地上呆了数十秒

望着天花板

原来自我放弃是这样的!

风扇一直转啊转

我闭上了眼睛

告诉自己是时候睡觉了

我还需要很多的精力度过剩余的那几天

每天都有很多的工作要完成

这个星期发生最有趣的事情是

坐我对面的男老师又看我的blog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他告诉我的时候

自己有一点JIA LAK的感觉

哈哈

你知道黄韵仪我很厉害说人家的坏话

真的很惊讶

幸好他说了一句:你说出我的心声

让我整个人松了下来

你知道我那时有多么的害怕吗?哈哈

一场虚惊

我知道你在看啊啊!

你看啊!

我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你不知道有谁什么人

在哪里的人在偷窥你的心事

哈哈

我知道我写了出来就预料了大家回去看

哈哈~只是我不习惯别人知道我脑袋里想什么

嘿嘿嘿

这是很可怕的!你知道吗?哈哈

我隔壁那位女人怎么样?

依然我行我素

每天戴着耳机听音乐

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也不打扰她了

AMITABA

越来越适应这边的环境

只要习惯了那个生活模式

心里面的障碍也不会这么大

就大家都是为了做事为了工作而已

没有谁故意要和谁过意不去

只是情绪病每个人都会有

我想自己的情绪管理的还蛮好的

对吗?男老师?哈哈

因为我不想为大家添麻烦

我只想把出错的几率降得最低

让大家能愉快的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我要学蔡细历所说的

为了党我愿意和任何一个人合作

而我说:为了钱就算立场不同,我愿意和任何人合作!哈哈

今天就到这边了

我不想再从椅子上滚下来

大家晚安罗~

宝贝老公晚安罗~

考试要加油哦!

你快回来了!天啊!

时间过得真快啊啊啊!

我在这边等你回来~(*^__^*) 嘻嘻……

晚安罗~


No comments:

Tuesday, April 20, 2010

累到!

第一次累到整个人从椅子上滚了下来

滚下来的时候还没有那种想法把自己的身体阻挡

反而让它跌到懒地为止

我在地上呆了数十秒

望着天花板

原来自我放弃是这样的!

风扇一直转啊转

我闭上了眼睛

告诉自己是时候睡觉了

我还需要很多的精力度过剩余的那几天

每天都有很多的工作要完成

这个星期发生最有趣的事情是

坐我对面的男老师又看我的blog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他告诉我的时候

自己有一点JIA LAK的感觉

哈哈

你知道黄韵仪我很厉害说人家的坏话

真的很惊讶

幸好他说了一句:你说出我的心声

让我整个人松了下来

你知道我那时有多么的害怕吗?哈哈

一场虚惊

我知道你在看啊啊!

你看啊!

我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你不知道有谁什么人

在哪里的人在偷窥你的心事

哈哈

我知道我写了出来就预料了大家回去看

哈哈~只是我不习惯别人知道我脑袋里想什么

嘿嘿嘿

这是很可怕的!你知道吗?哈哈

我隔壁那位女人怎么样?

依然我行我素

每天戴着耳机听音乐

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也不打扰她了

AMITABA

越来越适应这边的环境

只要习惯了那个生活模式

心里面的障碍也不会这么大

就大家都是为了做事为了工作而已

没有谁故意要和谁过意不去

只是情绪病每个人都会有

我想自己的情绪管理的还蛮好的

对吗?男老师?哈哈

因为我不想为大家添麻烦

我只想把出错的几率降得最低

让大家能愉快的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我要学蔡细历所说的

为了党我愿意和任何一个人合作

而我说:为了钱就算立场不同,我愿意和任何人合作!哈哈

今天就到这边了

我不想再从椅子上滚下来

大家晚安罗~

宝贝老公晚安罗~

考试要加油哦!

你快回来了!天啊!

时间过得真快啊啊啊!

我在这边等你回来~(*^__^*) 嘻嘻……

晚安罗~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