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30, 2010

乱乱想

这几天我的生活总算稳定了下来

心里起伏也没有这么大了~

我希望这样子的状况~

能继续维持好一段时间

让我好好的享受我剩余不多的假期

开始习惯了自己的生活模式

因该是说我适应了环境

原来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适应期

而我的适应期是两个星期

爱乱想是女人的本性

我承认我是个乱爱想的人~

啊!!

这几天真的不会形容~

我说过了我做了一些选择

很多人问我发生什么事了~

可是我就是不想说

既然做了决定就看看上天给不给我这个机会啦

如果真的不适合我也不会强求

我只是给我自己多一个选择而已~

走到现在~活了二十岁

你知道最感动的事情是什么吗?

那就是当你做一件事情的时候

家人会给予你100%的支持

应该是说无论做什么事情

家人都会给我100%的支持

你们的支持让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让我没有后虑之忧地走我想要走的路

你们会毫不犹豫的让我飞

我知道自己从小就是个自私的人

我对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想法

相信我

我答应你们

如果我真的过关了

上天也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我会努力的

无论如何也会努力的!

在这边很想很想告诉

我的老公~

我知道你在看哦~

这几天你为我做的事情

我是感动的哦!

谢谢你的帮忙~

啊~不知道怎样说出我心里面的感谢~

你是知道我心理面很爱你的对不对?

嘻嘻嘻嘻!

要好好加油哦!

不要心里暗爽

知道没有?

哈哈哈

你一定在那边咕噜着

黄韵仪!!你现在才发现我的好啊?

哈哈哈~!

又怎样?又怎样?



你很好?然后?

多么好都是我的人了!

NGEK~ngek~Ngek~

哈哈哈!

No comments:

Tuesday, March 30, 2010

乱乱想

这几天我的生活总算稳定了下来

心里起伏也没有这么大了~

我希望这样子的状况~

能继续维持好一段时间

让我好好的享受我剩余不多的假期

开始习惯了自己的生活模式

因该是说我适应了环境

原来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适应期

而我的适应期是两个星期

爱乱想是女人的本性

我承认我是个乱爱想的人~

啊!!

这几天真的不会形容~

我说过了我做了一些选择

很多人问我发生什么事了~

可是我就是不想说

既然做了决定就看看上天给不给我这个机会啦

如果真的不适合我也不会强求

我只是给我自己多一个选择而已~

走到现在~活了二十岁

你知道最感动的事情是什么吗?

那就是当你做一件事情的时候

家人会给予你100%的支持

应该是说无论做什么事情

家人都会给我100%的支持

你们的支持让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让我没有后虑之忧地走我想要走的路

你们会毫不犹豫的让我飞

我知道自己从小就是个自私的人

我对自己的人生有自己的想法

相信我

我答应你们

如果我真的过关了

上天也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我会努力的

无论如何也会努力的!

在这边很想很想告诉

我的老公~

我知道你在看哦~

这几天你为我做的事情

我是感动的哦!

谢谢你的帮忙~

啊~不知道怎样说出我心里面的感谢~

你是知道我心理面很爱你的对不对?

嘻嘻嘻嘻!

要好好加油哦!

不要心里暗爽

知道没有?

哈哈哈

你一定在那边咕噜着

黄韵仪!!你现在才发现我的好啊?

哈哈哈~!

又怎样?又怎样?



你很好?然后?

多么好都是我的人了!

NGEK~ngek~Ngek~

哈哈哈!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