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心灵感触


哈罗~又是我啦~

我又回来了~

这个假期去了吉兰丹三天两夜

心灵充电100%

感觉真的很不错~

你真的很不错~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就是特别的好~

也许是我姐夫的家坐落在一个孤僻的森林里面

后面是一条河~

河的前面是满满的菜园还有一大片的果树~

家远离市区差不多30分钟



为什么感觉会如此的好?

有多久我没睡在蚊帐里面了~

被薄薄一层的蚊帐盖着自己的感觉很温暖

起床的时候还会听见公鸡对你喔喔叫~

刷牙时从窗口望出去是没有尽头的果园~

公鸡经过的时候还会看着你和你打招呼~

早上起来冲的是井水~

冷得我直哆嗦

井水让人特别的清新与干爽~

拿了一本书坐在树下看一整天我也愿意❤

完完全全就是大自然与我自己


偶尔看见搞怪の小侄女拿着苏打饼在和小狗玩

嘴里咕噜着~好像示意小狗不要抢她的饼干似的~

看见这种场景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如果人真的可以选择

我从不后悔自己有过这么一个乡村里的童年

更希望以后我的孩子也会经历和我一样的童年~

我不希望自己的下一代连牛只都没有看过

更不希望他整天躲在家里面玩电脑打电动

啊啊~

心里面的感触很深

姐~你一定要等我啊啊~

下一个假期我也想去你家住上几天~

=)

No comments: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心灵感触


哈罗~又是我啦~

我又回来了~

这个假期去了吉兰丹三天两夜

心灵充电100%

感觉真的很不错~

你真的很不错~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就是特别的好~

也许是我姐夫的家坐落在一个孤僻的森林里面

后面是一条河~

河的前面是满满的菜园还有一大片的果树~

家远离市区差不多30分钟



为什么感觉会如此的好?

有多久我没睡在蚊帐里面了~

被薄薄一层的蚊帐盖着自己的感觉很温暖

起床的时候还会听见公鸡对你喔喔叫~

刷牙时从窗口望出去是没有尽头的果园~

公鸡经过的时候还会看着你和你打招呼~

早上起来冲的是井水~

冷得我直哆嗦

井水让人特别的清新与干爽~

拿了一本书坐在树下看一整天我也愿意❤

完完全全就是大自然与我自己


偶尔看见搞怪の小侄女拿着苏打饼在和小狗玩

嘴里咕噜着~好像示意小狗不要抢她的饼干似的~

看见这种场景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如果人真的可以选择

我从不后悔自己有过这么一个乡村里的童年

更希望以后我的孩子也会经历和我一样的童年~

我不希望自己的下一代连牛只都没有看过

更不希望他整天躲在家里面玩电脑打电动

啊啊~

心里面的感触很深

姐~你一定要等我啊啊~

下一个假期我也想去你家住上几天~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