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5, 2010

SNKTP KERANI = SHIT

现在的我真的很生气

刚从丹拿布爹学校回来

说真的没有什么事情,我都不想回去

那边【没有】我怀念的老师

有的只是被一群自以为了不起的人【杯葛】的回忆~

到现在我还是很讨厌他们~

这种自以为可以玩完整个世界的人

上天不会给好日子他们过~

我喜欢的老师也没几个~

所谓的恩师更加没有~

我很讨厌这间学校

谁要来BOOM我的就尽量BOOm 啦~!

我不爽就是不爽

我为了我的SIJIL BERHENTI SEKOLAH

所以我走进去

好~我上次去了他说不能拿

因为我没带相片

好啦~现在的我什么都带齐了
为什么不给我?

为了就是我毕业太久了~

你妈妈的

我毕业才三年

很久吗?
说要通过GPK

那一只【highlights】老师

好啦~我问他在哪里~
MC喔~

几时回来?不知道
看见那些FUCKing KERANI的脸我就一肚子火

火都来~
你不要以为自己很懒士可以吗?

你只是地球上的一条猪

不是~因该是说几条

╭︿︿︿╮
{/ o  o /} 
 ( (oo) )  
  ︶ ︶︶

猪狗不如

我给回你一个人的称呼

念在你也有妈妈生的
你弄到我很生气

因为你说话的方式会使我情不自禁想拿手起来呼你巴掌

不要以为自己是一个KERANI就可以这么BABI

不用babi~你本来就是FUCKing BABI

我真的很讨厌你
不要以为人家有求于你

你就可以把人家当狗看~

我会投诉你!

我一定会投诉你

当我拿到我要的东西以后~

我就会 一脚把你伸开!

他妈的~看着来

No comments:

Thursday, March 25, 2010

SNKTP KERANI = SHIT

现在的我真的很生气

刚从丹拿布爹学校回来

说真的没有什么事情,我都不想回去

那边【没有】我怀念的老师

有的只是被一群自以为了不起的人【杯葛】的回忆~

到现在我还是很讨厌他们~

这种自以为可以玩完整个世界的人

上天不会给好日子他们过~

我喜欢的老师也没几个~

所谓的恩师更加没有~

我很讨厌这间学校

谁要来BOOM我的就尽量BOOm 啦~!

我不爽就是不爽

我为了我的SIJIL BERHENTI SEKOLAH

所以我走进去

好~我上次去了他说不能拿

因为我没带相片

好啦~现在的我什么都带齐了
为什么不给我?

为了就是我毕业太久了~

你妈妈的

我毕业才三年

很久吗?
说要通过GPK

那一只【highlights】老师

好啦~我问他在哪里~
MC喔~

几时回来?不知道
看见那些FUCKing KERANI的脸我就一肚子火

火都来~
你不要以为自己很懒士可以吗?

你只是地球上的一条猪

不是~因该是说几条

╭︿︿︿╮
{/ o  o /} 
 ( (oo) )  
  ︶ ︶︶

猪狗不如

我给回你一个人的称呼

念在你也有妈妈生的
你弄到我很生气

因为你说话的方式会使我情不自禁想拿手起来呼你巴掌

不要以为自己是一个KERANI就可以这么BABI

不用babi~你本来就是FUCKing BABI

我真的很讨厌你
不要以为人家有求于你

你就可以把人家当狗看~

我会投诉你!

我一定会投诉你

当我拿到我要的东西以后~

我就会 一脚把你伸开!

他妈的~看着来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