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2, 2010

赖赖赖?

啊哈哈哈~

我终于改完所有的考卷了!

快点佩服我!

说黄老师万岁!

人家这个假期不想留工作缠身啦~

希望可以快快乐乐放假去~

我在达士华小第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说真的还是育贤华小比较好~

那那那那~我没有要比较的意思~

育贤至少还可以和其他老师哈拉一番~

笑一个~日子比较快过嘛~

可是现在~嘿

精神紧张啦~

我的左邻右舍都是不好惹的~

每天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搞到我也好像苦瓜那样

伱明我明的啦

因为这些老师都是一心要调走的

不想留在这件华小

可是因为种种的原因不能离开这边

所以大家留下来都不是因为爱这间学校

天啊!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啦

和育贤的环境真的差很远

原以为育贤已经SO SO 了~

可是你来到这一边你才会发现育贤的好

天啊啊啊!

哈哈哈哈~

没有办法罗~

既然答应了!就不能半途而废啦

天下没有容易的工作

更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

既然答应会做到六月份

无论怎么样都要完成它!

要学会惜福和珍惜所有的机会

这个机会不是人人都有

埋怨是不会解决任何事情的

只要克服了它一切都会显得轻而易举!

要加油哦!

无论学业~工作~家人~朋友~爱人
 
我都要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我这六个月的时间真的抱着学习的态度而来的

深知自己的生活技能零分

不去实践一下书上的知识

那怎么知道行不行得通呢?

一个人只会死背书实在是太可惜了~

我不要做草莓族也不要别人觉得我很弱`

许多生活上的琐碎事请都不能自己解决

我快要去外面求学了~

一直依赖着爸爸和老公也不是办法!

虽然【就想赖着你】

这部戏很红啦~

一直赖也不是办法!
哈哈哈~

独立点吧!

黄韵仪~~






No comments:

Friday, March 12, 2010

赖赖赖?

啊哈哈哈~

我终于改完所有的考卷了!

快点佩服我!

说黄老师万岁!

人家这个假期不想留工作缠身啦~

希望可以快快乐乐放假去~

我在达士华小第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说真的还是育贤华小比较好~

那那那那~我没有要比较的意思~

育贤至少还可以和其他老师哈拉一番~

笑一个~日子比较快过嘛~

可是现在~嘿

精神紧张啦~

我的左邻右舍都是不好惹的~

每天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搞到我也好像苦瓜那样

伱明我明的啦

因为这些老师都是一心要调走的

不想留在这件华小

可是因为种种的原因不能离开这边

所以大家留下来都不是因为爱这间学校

天啊!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啦

和育贤的环境真的差很远

原以为育贤已经SO SO 了~

可是你来到这一边你才会发现育贤的好

天啊啊啊!

哈哈哈哈~

没有办法罗~

既然答应了!就不能半途而废啦

天下没有容易的工作

更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

既然答应会做到六月份

无论怎么样都要完成它!

要学会惜福和珍惜所有的机会

这个机会不是人人都有

埋怨是不会解决任何事情的

只要克服了它一切都会显得轻而易举!

要加油哦!

无论学业~工作~家人~朋友~爱人
 
我都要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我这六个月的时间真的抱着学习的态度而来的

深知自己的生活技能零分

不去实践一下书上的知识

那怎么知道行不行得通呢?

一个人只会死背书实在是太可惜了~

我不要做草莓族也不要别人觉得我很弱`

许多生活上的琐碎事请都不能自己解决

我快要去外面求学了~

一直依赖着爸爸和老公也不是办法!

虽然【就想赖着你】

这部戏很红啦~

一直赖也不是办法!
哈哈哈~

独立点吧!

黄韵仪~~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