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9, 2010

3B班主任!

新学校!新人事!新作风!

第一天去新学校报到!

啊哈哈哈哈哈~

一个字乱水啊!

应该是说十分乱水~

现在的黄老师是3B班的班主任!

英语的Ketua Panitia

舞蹈的课外活动负责老师~

四班的音乐老师

他妈的~

每一样都是我不在行的东西~

我四肢发达~

可是身体律动~

拍子完全是cacat的人

叫我去教跳舞~

你叫我怎么办??

我真的完全不会!

一点也不会!!!

觉得跳舞很娇~

哈哈~其实是自己没有兴趣啦~

喜欢跳舞的人不要打我!

为什么我是Ketua Panitia??

你说他们是不是很看得起我呢?

任何的英语课程从今开始都要经过我的审查~

我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子

毛都还没有生齐!

英语字都不会多几个

为什么给这么大顶帽子我戴?

天啊!

我整天都不在状况里面

在运用着自己储蓄已久的适应力来适应这一切

达士华小是属于微型华小

学生人数不多

而且是关丹一所新学校~

许多老师都觉得很无奈

因为人事更动很大

学校的政策一直改变

所有老师也好像我一样在适应所有的改变

因为所有的事情都很混乱

现在最适合用8个字来形容自己

收人钱财,替人消灾!

我真的做了钱的奴隶~

接下来学校会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HOoorAyy

有没有临时工要找我?

什么工都可以啦~!

只要是薪水满意的!

除了出卖肉体啦~

我知道我要卖也没有人要的啦~

脚踏实地比较好一点~

哈哈哈~

不要这样看着我啦

人家只是想赚多点钱~

工作来来来~

钱也跟着一起来~




No comments:

Tuesday, March 9, 2010

3B班主任!

新学校!新人事!新作风!

第一天去新学校报到!

啊哈哈哈哈哈~

一个字乱水啊!

应该是说十分乱水~

现在的黄老师是3B班的班主任!

英语的Ketua Panitia

舞蹈的课外活动负责老师~

四班的音乐老师

他妈的~

每一样都是我不在行的东西~

我四肢发达~

可是身体律动~

拍子完全是cacat的人

叫我去教跳舞~

你叫我怎么办??

我真的完全不会!

一点也不会!!!

觉得跳舞很娇~

哈哈~其实是自己没有兴趣啦~

喜欢跳舞的人不要打我!

为什么我是Ketua Panitia??

你说他们是不是很看得起我呢?

任何的英语课程从今开始都要经过我的审查~

我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子

毛都还没有生齐!

英语字都不会多几个

为什么给这么大顶帽子我戴?

天啊!

我整天都不在状况里面

在运用着自己储蓄已久的适应力来适应这一切

达士华小是属于微型华小

学生人数不多

而且是关丹一所新学校~

许多老师都觉得很无奈

因为人事更动很大

学校的政策一直改变

所有老师也好像我一样在适应所有的改变

因为所有的事情都很混乱

现在最适合用8个字来形容自己

收人钱财,替人消灾!

我真的做了钱的奴隶~

接下来学校会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HOoorAyy

有没有临时工要找我?

什么工都可以啦~!

只要是薪水满意的!

除了出卖肉体啦~

我知道我要卖也没有人要的啦~

脚踏实地比较好一点~

哈哈哈~

不要这样看着我啦

人家只是想赚多点钱~

工作来来来~

钱也跟着一起来~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