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7, 2010

我还在这

现在的我很好!

很多事情已经初步完成了

只觉得自己现在有很多表格要填哦

每一份都好像关到我的人生大事一样

天啊!我快要成为大学生了

心情是紧张的

尤其自己是一个华人

每天都会胡思乱想

会不会因为我是一个华人

3.75都进不到大学的呢?

我真的很希望上天不会这么残忍哦

我只希望可以上到大学

还有8大选择有一个是中的!

那就谢天谢地了~

很多人很想知道我选什么科~

啊哈~不要告诉你啊~

我只想告诉大家我放弃法律系罗~

意志十分坚定~

什么东西改变了我?

整个过程不想说啦~

只是每当我做出一个决定的时候

我都希望身边会有一个扮演辅导者的角色

因为我是个问题少女~哈哈

嘿嘿嘿~

这个朋友陪我度过了三个阶段的考试

天啊~

每一次成绩公布的前一天

我都会问他同一个问题

‘如果我这次考到很烂会怎样?’

每一次的回答都是

‘相信我你会考到很好的!’

天啊~

同样的问题我问了三次了

PMR+SPM+STPM

每一次都好想他所说一样

到了现在选科系也一样

当连你自己都不是很了解你的时候

当自己心里面有很大个矛盾的时候

就会找一个最了解你的人

一起做一些决定

如我所料的一样

看吧~决定是做了!

而且还是很满意的那种~

嘻嘻嘻嘻~

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啦~

在这剩下不多的假期里面

希望可以竭尽所能赚最多的钱

然后可以开开心心的进大学

忘了告诉大家

我在育贤华小服务完毕了哦

下个星期一开始将会在达士华小执教

yeah!我正式成为一名临教了啦!

大家要叫我黄老师直到六月尾哦!

很感谢育贤校长在这几个月的照顾

是她推荐我去达士华小当临教的

真的万分感谢

不然可怜的我现在不知道怎样去找一份三个月的工作

因为时间安排的不是很美

所以很难有老板邀请我

她这一个举手之劳

解决了我接下来几个月没工作的问题

真的是谢天谢地啦!

到了新学校后我会加倍努力的!

虽然在执教方面还不能尽善尽美

我能做的只有不停的学习~

加油加油呀!

哈哈!感谢老豆的奖励!

我的Dell Lappy终于过卡了啦~~~

迫不及待要得到我火红色的Lappy~

开心开心!

最好还是我的爸爸!

哈哈哈哈~

我看我要一直傻笑下去了~

那么这一笔钱我就可以省下来以防万一了~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日子

都能能过得充实自在

简简单单

开开心心

还有上天能保佑我得到我要的课系及大学

别人所说的话

随便听听自己做决定!

YEAH!

大家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Sunday, March 7, 2010

我还在这

现在的我很好!

很多事情已经初步完成了

只觉得自己现在有很多表格要填哦

每一份都好像关到我的人生大事一样

天啊!我快要成为大学生了

心情是紧张的

尤其自己是一个华人

每天都会胡思乱想

会不会因为我是一个华人

3.75都进不到大学的呢?

我真的很希望上天不会这么残忍哦

我只希望可以上到大学

还有8大选择有一个是中的!

那就谢天谢地了~

很多人很想知道我选什么科~

啊哈~不要告诉你啊~

我只想告诉大家我放弃法律系罗~

意志十分坚定~

什么东西改变了我?

整个过程不想说啦~

只是每当我做出一个决定的时候

我都希望身边会有一个扮演辅导者的角色

因为我是个问题少女~哈哈

嘿嘿嘿~

这个朋友陪我度过了三个阶段的考试

天啊~

每一次成绩公布的前一天

我都会问他同一个问题

‘如果我这次考到很烂会怎样?’

每一次的回答都是

‘相信我你会考到很好的!’

天啊~

同样的问题我问了三次了

PMR+SPM+STPM

每一次都好想他所说一样

到了现在选科系也一样

当连你自己都不是很了解你的时候

当自己心里面有很大个矛盾的时候

就会找一个最了解你的人

一起做一些决定

如我所料的一样

看吧~决定是做了!

而且还是很满意的那种~

嘻嘻嘻嘻~

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啦~

在这剩下不多的假期里面

希望可以竭尽所能赚最多的钱

然后可以开开心心的进大学

忘了告诉大家

我在育贤华小服务完毕了哦

下个星期一开始将会在达士华小执教

yeah!我正式成为一名临教了啦!

大家要叫我黄老师直到六月尾哦!

很感谢育贤校长在这几个月的照顾

是她推荐我去达士华小当临教的

真的万分感谢

不然可怜的我现在不知道怎样去找一份三个月的工作

因为时间安排的不是很美

所以很难有老板邀请我

她这一个举手之劳

解决了我接下来几个月没工作的问题

真的是谢天谢地啦!

到了新学校后我会加倍努力的!

虽然在执教方面还不能尽善尽美

我能做的只有不停的学习~

加油加油呀!

哈哈!感谢老豆的奖励!

我的Dell Lappy终于过卡了啦~~~

迫不及待要得到我火红色的Lappy~

开心开心!

最好还是我的爸爸!

哈哈哈哈~

我看我要一直傻笑下去了~

那么这一笔钱我就可以省下来以防万一了~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日子

都能能过得充实自在

简简单单

开开心心

还有上天能保佑我得到我要的课系及大学

别人所说的话

随便听听自己做决定!

YEAH!

大家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