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6, 2010

窒息の自己

最近霉运不知为何跟随我

自从他妈的事件之后

霉运就一直跟着我

就一直很倒霉

知道自己今年犯太岁

说真的不是很在乎

有事情发生的时候总会诬赖太岁~

啊哈!给我阿Q一下啦~

不然我真的是要去自杀了

我的证书从Wong Yun Yi 变 WongYun Ni 就算了

这糟糕吗?

有种想哭的感觉

最糟的是Hari Anugerah 没有叫我去

我刚好问到校长才知道明天有颁奖典礼

很过分!

他们说他们把信件寄去我家了

问题在哪里?

就是我的地址少了一个 10

没有写第几路!

衰~衰~衰~衰到贴地~

我真的不想一直他妈的

这是这几天糟糕到让我自己忘了自己

月经来了

才让我想起自己还是个女人

坚强到

把自己的围墙捍卫到

让我想起在战场作战的军人

我真的觉得我是个军人

很强悍对不对?

我不可以倒下来~

认真的说真的很对
出来工作会让人成长~一定会有所成长

我的工作环境不算是最残忍的一个工作环境

可是真的让我一夜成长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孩子气

这里不是我的家

每个人都是同等的

没有人会因为你年轻就容许你做错

我知道自己应该对自己要有一些要求

我很想..真的很想

可是我真的很彷徨

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东西

也不知道自己做的东西是不是大家所要求的东西

怎么办?很无助!

知道自己不能再靠几样技巧一直混下去

只有拥有真正本领的人才可以得到世界

这是我真的很想念俊源

真的没办法了

这个时候我真的要靠自己

想念您帮忙我的日子

可是现在的我

只能自己成长

本来一切还好好的

今天工作上做错了一件事

让我沮丧了一个早上

我真的不容许自己再犯同样的错误

真的很沮丧

哪一种你做一次

大家就对你失望的心情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

就是这么一次

人家就要把你之前所努力所费心机做的事情

从新检验一遍

认为你出错的几率很大

每样事情都要从新检验

我不是害怕人家的眼光

只是我不会和不容易相处的人相处

我知道我在写很多人在看

这是我很内心的东西

如果你觉得面对自己的我很丑陋

就请你离开吧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看法

我是我自己

就算是那一份薪水也不能阻止我做我自己

本来真的好好の

听见这真的让我哭个不停

我说了今天的我才让自己想起我还是个女生

请放下那面面具吧

韵仪你累了
 
面具戴得让自己失去了自己

窒息了

No comments:

Friday, March 26, 2010

窒息の自己

最近霉运不知为何跟随我

自从他妈的事件之后

霉运就一直跟着我

就一直很倒霉

知道自己今年犯太岁

说真的不是很在乎

有事情发生的时候总会诬赖太岁~

啊哈!给我阿Q一下啦~

不然我真的是要去自杀了

我的证书从Wong Yun Yi 变 WongYun Ni 就算了

这糟糕吗?

有种想哭的感觉

最糟的是Hari Anugerah 没有叫我去

我刚好问到校长才知道明天有颁奖典礼

很过分!

他们说他们把信件寄去我家了

问题在哪里?

就是我的地址少了一个 10

没有写第几路!

衰~衰~衰~衰到贴地~

我真的不想一直他妈的

这是这几天糟糕到让我自己忘了自己

月经来了

才让我想起自己还是个女人

坚强到

把自己的围墙捍卫到

让我想起在战场作战的军人

我真的觉得我是个军人

很强悍对不对?

我不可以倒下来~

认真的说真的很对
出来工作会让人成长~一定会有所成长

我的工作环境不算是最残忍的一个工作环境

可是真的让我一夜成长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孩子气

这里不是我的家

每个人都是同等的

没有人会因为你年轻就容许你做错

我知道自己应该对自己要有一些要求

我很想..真的很想

可是我真的很彷徨

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东西

也不知道自己做的东西是不是大家所要求的东西

怎么办?很无助!

知道自己不能再靠几样技巧一直混下去

只有拥有真正本领的人才可以得到世界

这是我真的很想念俊源

真的没办法了

这个时候我真的要靠自己

想念您帮忙我的日子

可是现在的我

只能自己成长

本来一切还好好的

今天工作上做错了一件事

让我沮丧了一个早上

我真的不容许自己再犯同样的错误

真的很沮丧

哪一种你做一次

大家就对你失望的心情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

就是这么一次

人家就要把你之前所努力所费心机做的事情

从新检验一遍

认为你出错的几率很大

每样事情都要从新检验

我不是害怕人家的眼光

只是我不会和不容易相处的人相处

我知道我在写很多人在看

这是我很内心的东西

如果你觉得面对自己的我很丑陋

就请你离开吧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看法

我是我自己

就算是那一份薪水也不能阻止我做我自己

本来真的好好の

听见这真的让我哭个不停

我说了今天的我才让自己想起我还是个女生

请放下那面面具吧

韵仪你累了
 
面具戴得让自己失去了自己

窒息了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