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20, 2010

A计划

我这几天抓破头在安排一些计划

我的天啊~须根都快冒出来了~o(╯□╰)o

终于今天所有的事情都迎刃而解了~

因为我看见部落格上的介绍

为我剩下不少的功夫

三天两夜【两人】远离市区度假计划已经完成

O(∩_∩)O~~

老公你真的要爱我多一点~

你真的是lucky到没有话说~

\(^o^)/YES!

你老婆我已经安排好所有的行程

只要这个六月放假一到

我们就飞去度假!

我要一个便宜又实惠的背包旅行~
 
还没说要去哪里~

对就是这里!


【金马伦】我来也!

一切都安排好了~

只欠东风!

本来打算和大伙儿去岛屿的~

可是碰上假期旅费翻了好几倍

个人觉得不是很值得

因为原本RM250++的旅程翻涨到RM400++

所以就没有去了~

可是不用紧哦

现在和kiat来个背包旅行也不错~

说实话金马伦是一个我去了成千上万次也不觉得闷的地方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看花花草草哦!

价钱实惠而且能满足各方面的需求

去了这么多次还是觉得这个地方最棒!

哈哈哈哈~

完成一些事情总会让人心情愉快~

有了一连串的计划

现在最重要就是实现计划的资金

啊哈哈哈哈~

我要开始省钱大作战~

AK gang的朋友们不用担心~

哈哈~我会在大家升大学之前为大家安排【告别の旅】

AK gang 如果大家有空可以看看这个网站

这是我为大家准备的旅程~哈哈

浏览这:


我看了这个网站

真的有种想去的感觉

而且地点很近我们可以驾车一起去~

嘻嘻赶快告诉我意见啦~



1 comment:

黄骏延 said...

哈哈哈..
我要去我要去!!
我要跟着去!!

Saturday, March 20, 2010

A计划

我这几天抓破头在安排一些计划

我的天啊~须根都快冒出来了~o(╯□╰)o

终于今天所有的事情都迎刃而解了~

因为我看见部落格上的介绍

为我剩下不少的功夫

三天两夜【两人】远离市区度假计划已经完成

O(∩_∩)O~~

老公你真的要爱我多一点~

你真的是lucky到没有话说~

\(^o^)/YES!

你老婆我已经安排好所有的行程

只要这个六月放假一到

我们就飞去度假!

我要一个便宜又实惠的背包旅行~
 
还没说要去哪里~

对就是这里!


【金马伦】我来也!

一切都安排好了~

只欠东风!

本来打算和大伙儿去岛屿的~

可是碰上假期旅费翻了好几倍

个人觉得不是很值得

因为原本RM250++的旅程翻涨到RM400++

所以就没有去了~

可是不用紧哦

现在和kiat来个背包旅行也不错~

说实话金马伦是一个我去了成千上万次也不觉得闷的地方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看花花草草哦!

价钱实惠而且能满足各方面的需求

去了这么多次还是觉得这个地方最棒!

哈哈哈哈~

完成一些事情总会让人心情愉快~

有了一连串的计划

现在最重要就是实现计划的资金

啊哈哈哈哈~

我要开始省钱大作战~

AK gang的朋友们不用担心~

哈哈~我会在大家升大学之前为大家安排【告别の旅】

AK gang 如果大家有空可以看看这个网站

这是我为大家准备的旅程~哈哈

浏览这:


我看了这个网站

真的有种想去的感觉

而且地点很近我们可以驾车一起去~

嘻嘻赶快告诉我意见啦~



1 comment:

黄骏延 said...

哈哈哈..
我要去我要去!!
我要跟着去!!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