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STPM 放榜!

我很多事情想说

这一个二月过得很刺激~

所有的事情没有预兆般的涌了过来~

STPM成绩比预料中早了两个星期

虽然有点措手不及~

可是早出炉有早出炉的好哦~

好的!先让大家知道我的成绩

Pointer 是 3.75

SEJARAH                  A+
EKONOMI                A+
 PENGAJIAN AM   A+
MATHS  S                   B-
BAHASA CINA      B

嗯~说实话心情有点失望~

因为还欠一点点就达到自己的目标了~

就还欠这么一点点~

现在的我还在烦恼着每个人这个时候

都会经历过的事情

那就是选科系还有大学~
对于这件事情

我所考虑的因素真的很多
我已经经历过了人生中最难的考试

我已经没有什么好怕了!

怕是怕在

男怕入错行~我怕选错系~

很多人问我的选择是什么

每个人在我的成绩还未出炉的时候

就问我志愿到底是什么

嗯~我不敢说~

因为怕自己让别人觉得没有这么大个头
就不要带这么大个帽子

好的!现在这一顶帽子我戴得下了

而且还绰绰有余

我就有选择的余地

也许这3.75在别人眼中不是什么~

比我好的人大有人在

那又如何?

可是我真的是真凭实力自己努力考回来的!

不要给我那种烂理由说

我不拍拖就可以拿五个A

听到都火滚~

你应该清楚就是因为拍拖了

才可以考到3.75!

XD

虽然这一个选系的事情让我很烦恼~

可是我还是期待着大学的生活哦~

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

可以万无一失的走入自己理想中的大学~

更希望能拿到自己要的科系~
无论选系出来的结果是如何~

我都会接受!

天啊!我还是需要一点运气~
请保佑我~

所以这个星期都会很忙~

真的很对不起需要我帮忙的人

我会尽力去帮大家

只要过了这个星期就什么都好了~

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的我累了~

明天再说吧~~

晚安!

No comment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STPM 放榜!

我很多事情想说

这一个二月过得很刺激~

所有的事情没有预兆般的涌了过来~

STPM成绩比预料中早了两个星期

虽然有点措手不及~

可是早出炉有早出炉的好哦~

好的!先让大家知道我的成绩

Pointer 是 3.75

SEJARAH                  A+
EKONOMI                A+
 PENGAJIAN AM   A+
MATHS  S                   B-
BAHASA CINA      B

嗯~说实话心情有点失望~

因为还欠一点点就达到自己的目标了~

就还欠这么一点点~

现在的我还在烦恼着每个人这个时候

都会经历过的事情

那就是选科系还有大学~
对于这件事情

我所考虑的因素真的很多
我已经经历过了人生中最难的考试

我已经没有什么好怕了!

怕是怕在

男怕入错行~我怕选错系~

很多人问我的选择是什么

每个人在我的成绩还未出炉的时候

就问我志愿到底是什么

嗯~我不敢说~

因为怕自己让别人觉得没有这么大个头
就不要带这么大个帽子

好的!现在这一顶帽子我戴得下了

而且还绰绰有余

我就有选择的余地

也许这3.75在别人眼中不是什么~

比我好的人大有人在

那又如何?

可是我真的是真凭实力自己努力考回来的!

不要给我那种烂理由说

我不拍拖就可以拿五个A

听到都火滚~

你应该清楚就是因为拍拖了

才可以考到3.75!

XD

虽然这一个选系的事情让我很烦恼~

可是我还是期待着大学的生活哦~

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

可以万无一失的走入自己理想中的大学~

更希望能拿到自己要的科系~
无论选系出来的结果是如何~

我都会接受!

天啊!我还是需要一点运气~
请保佑我~

所以这个星期都会很忙~

真的很对不起需要我帮忙的人

我会尽力去帮大家

只要过了这个星期就什么都好了~

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的我累了~

明天再说吧~~

晚安!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