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叫我黄老师

好的!我回来了!

这阵子忙着当代课老师

我当黄老师的日子已经4天了!

一切良好~哈哈~

很多人一定会问我~为什么这个假期会跑去当老师?

我喜欢老师的工作时间性质很自由+很短

下午回到家可以看我爱的连续剧

晚上可以喝我爱的茶

礼拜六日可以在家睡死

新年可以休一个星期的假!太好了!哈哈

而且是靠口吃饭~哈哈~

不用面对复杂的账目和朝9晚5的工作时间

我踏入学校的第一天就是执教生涯的开始

没有时间准备任何的课程

自己又怕学生串我!

你知道我的啦~哈哈哈哈~

还好自己是很能讲的人~那边的学生也很有礼貌~

要赞的就是那边的Guru Cemerlang 教得很好!

我甘拜下风!

我很赞成小学或母校是塑造一个小孩子人格的地方~

为什么华小很这么成功?

是因为我们华人父母面对教育的态度~

这是许多马人拍马屁都追不上的!

【再穷也不能穷教育】

这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我没有想过自己会教这么多科目~

还好育贤校长是个十分明白事理的人!

把我的时间表对调了~

让我可以交一些比较轻松的科目~

也要谢谢莫老师~是他杠起了级任老师的工作

我教的科目是

数学(华语英语)+科学(华语英语)+地方研究+生活技能+体育+道德

你知道我每天要死多少的脑细胞才可以改完他们的数学作业!

无论如何

华校生的数学都是很厉害的!

最令我头痛的就是一年级的学生

我看见他们一直在想~

想当年我的老师是这么教我的?

我看见他们真的很头痛!我叫他们坐~他们站~

我叫他们不要吵~他们就一直吵~

鞭他们?就一直哭~

很讨厌啦~哈哈~

我比较喜欢高年级的学生~

比较好沟通~虽然有时候他们会串你~

不用紧~我的知识比你们多8年

你拍马屁也追不上我!

要怪就怪你迟出世啦!xD

老师方面对我也很好

只是自己年纪有点轻

哈哈~大家都当我小妹妹看~

没有办法~

我和他们之间有很大的Generation Gate~

他们口中全是老公儿子

今晚煮什么菜?

我也有老公~

不过还没结婚罢了!哈哈哈哈~

还有我不爱做菜!哈哈

还好和我坐在一起的都是比较年轻的老师

对我都很好

我有不明白的地方都会请教他们

他们也很好~

最好笑的是大家都说我的SPM成绩很好

校长周会的时候还要告诉其他学生

这位老师的成绩非常好

有什么问题可以请教她~

=.=lllll

我自己觉得自己很差

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觉得自己一点也不出色~

当年在班也是接近最后了~

2A1+6A2+3B3

告诉我哪里好?

可能是环境不一样吧

育贤是比较郊外的学校

大家的衡量标准也不一样

习惯就好~

原以为人事关系很复杂

自己也想太多了吧?哈哈

就算是我也是工作到3月初而已

之后就另寻高职了~!哈哈

在这边替自己打打广告!

我是个好员工!有没有人3月要找我工作?

工作come !come !come!

好了不多说了

我先睡个午觉吧~

累死了!嘻嘻

1 comment:

bao shian said...

6月的幼稚园老师,教数学(华文)...要吗??可是只有6月的罢了...3月的没有....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叫我黄老师

好的!我回来了!

这阵子忙着当代课老师

我当黄老师的日子已经4天了!

一切良好~哈哈~

很多人一定会问我~为什么这个假期会跑去当老师?

我喜欢老师的工作时间性质很自由+很短

下午回到家可以看我爱的连续剧

晚上可以喝我爱的茶

礼拜六日可以在家睡死

新年可以休一个星期的假!太好了!哈哈

而且是靠口吃饭~哈哈~

不用面对复杂的账目和朝9晚5的工作时间

我踏入学校的第一天就是执教生涯的开始

没有时间准备任何的课程

自己又怕学生串我!

你知道我的啦~哈哈哈哈~

还好自己是很能讲的人~那边的学生也很有礼貌~

要赞的就是那边的Guru Cemerlang 教得很好!

我甘拜下风!

我很赞成小学或母校是塑造一个小孩子人格的地方~

为什么华小很这么成功?

是因为我们华人父母面对教育的态度~

这是许多马人拍马屁都追不上的!

【再穷也不能穷教育】

这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我没有想过自己会教这么多科目~

还好育贤校长是个十分明白事理的人!

把我的时间表对调了~

让我可以交一些比较轻松的科目~

也要谢谢莫老师~是他杠起了级任老师的工作

我教的科目是

数学(华语英语)+科学(华语英语)+地方研究+生活技能+体育+道德

你知道我每天要死多少的脑细胞才可以改完他们的数学作业!

无论如何

华校生的数学都是很厉害的!

最令我头痛的就是一年级的学生

我看见他们一直在想~

想当年我的老师是这么教我的?

我看见他们真的很头痛!我叫他们坐~他们站~

我叫他们不要吵~他们就一直吵~

鞭他们?就一直哭~

很讨厌啦~哈哈~

我比较喜欢高年级的学生~

比较好沟通~虽然有时候他们会串你~

不用紧~我的知识比你们多8年

你拍马屁也追不上我!

要怪就怪你迟出世啦!xD

老师方面对我也很好

只是自己年纪有点轻

哈哈~大家都当我小妹妹看~

没有办法~

我和他们之间有很大的Generation Gate~

他们口中全是老公儿子

今晚煮什么菜?

我也有老公~

不过还没结婚罢了!哈哈哈哈~

还有我不爱做菜!哈哈

还好和我坐在一起的都是比较年轻的老师

对我都很好

我有不明白的地方都会请教他们

他们也很好~

最好笑的是大家都说我的SPM成绩很好

校长周会的时候还要告诉其他学生

这位老师的成绩非常好

有什么问题可以请教她~

=.=lllll

我自己觉得自己很差

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觉得自己一点也不出色~

当年在班也是接近最后了~

2A1+6A2+3B3

告诉我哪里好?

可能是环境不一样吧

育贤是比较郊外的学校

大家的衡量标准也不一样

习惯就好~

原以为人事关系很复杂

自己也想太多了吧?哈哈

就算是我也是工作到3月初而已

之后就另寻高职了~!哈哈

在这边替自己打打广告!

我是个好员工!有没有人3月要找我工作?

工作come !come !come!

好了不多说了

我先睡个午觉吧~

累死了!嘻嘻

1 comment:

bao shian said...

6月的幼稚园老师,教数学(华文)...要吗??可是只有6月的罢了...3月的没有....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