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老师不易当

老师不好当!

这个社会慢慢在改变!

变得很离谱!

老师不会得到众人的基本尊重~

现在的小孩子都是爸妈的心肝宝贝

讲好听一点就宝贝~

不好听就是慈母多败儿!

烂苹果!烂草莓!

今天有一位二年级的家长来学校和老师理论~

我可以肯定的是那位被投诉的老师是一位很好的老师~

问题就在于这位学生已经二年级了还要妈妈

每天帮她拿书包进班~

这还好

最令我肚懒的事还要帮他女儿交功课

老师进班了还要赖死不走

而这位老师就请所有的家长出去

并告诉他的女儿要自己交功课

明天过后他的妈妈就来学校吵

说老师没有顾及他女儿的自尊心

以后要骂就在他面前骂~

理论一番后~

就跑去校长室继续开篇立论~

好像要打架酱~



看看吧?

有这种妈妈的孩子会好到哪里去?

老师没有伤害学生的自尊心?

那么老师的自尊心又放在哪里?

看见这样的事情觉得很可悲~

我很肯定

这位老师的出发点是好的!

做父母的也要明白事理一点好不好~

不要三两天就好像疯子一样去学校大吵~

还有你们的妈妈

可以不要再帮自己的孩子做功课了吗?

黄韵仪我长得这么大!

都没有让妈妈在我的作业上写上任何一个字

要写都是在成绩册是上签名!

看到你们的大人字体我就火滚~

他妈的!

不要浪费我的印好不好?

红笔也要钱买的!

 看到这样~


我看我还是不要动那些学生比较好!


身娇肉贵!

平平安安过完这几个月比较重要~

不想被校长交出去训一顿~

~啦啦啦~

很没有出息对不对?

为人师表不可以这样~

可是饭碗比较重要啦~!哈哈~

老师也要吃饭的~xD

明天早上还要教体育~

我的天啊!

累死了~

还是睡吧~

嘻嘻~

晚安!

No comments: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老师不易当

老师不好当!

这个社会慢慢在改变!

变得很离谱!

老师不会得到众人的基本尊重~

现在的小孩子都是爸妈的心肝宝贝

讲好听一点就宝贝~

不好听就是慈母多败儿!

烂苹果!烂草莓!

今天有一位二年级的家长来学校和老师理论~

我可以肯定的是那位被投诉的老师是一位很好的老师~

问题就在于这位学生已经二年级了还要妈妈

每天帮她拿书包进班~

这还好

最令我肚懒的事还要帮他女儿交功课

老师进班了还要赖死不走

而这位老师就请所有的家长出去

并告诉他的女儿要自己交功课

明天过后他的妈妈就来学校吵

说老师没有顾及他女儿的自尊心

以后要骂就在他面前骂~

理论一番后~

就跑去校长室继续开篇立论~

好像要打架酱~



看看吧?

有这种妈妈的孩子会好到哪里去?

老师没有伤害学生的自尊心?

那么老师的自尊心又放在哪里?

看见这样的事情觉得很可悲~

我很肯定

这位老师的出发点是好的!

做父母的也要明白事理一点好不好~

不要三两天就好像疯子一样去学校大吵~

还有你们的妈妈

可以不要再帮自己的孩子做功课了吗?

黄韵仪我长得这么大!

都没有让妈妈在我的作业上写上任何一个字

要写都是在成绩册是上签名!

看到你们的大人字体我就火滚~

他妈的!

不要浪费我的印好不好?

红笔也要钱买的!

 看到这样~


我看我还是不要动那些学生比较好!


身娇肉贵!

平平安安过完这几个月比较重要~

不想被校长交出去训一顿~

~啦啦啦~

很没有出息对不对?

为人师表不可以这样~

可是饭碗比较重要啦~!哈哈~

老师也要吃饭的~xD

明天早上还要教体育~

我的天啊!

累死了~

还是睡吧~

嘻嘻~

晚安!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