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Sakit

这个星期我的blog变得很怨气~

一整天都在投诉这个投诉那个~

没有办法啦~

kiat说我是啰嗦婆~

快被我啰嗦死了~

这两天我病倒了~

看了中医又看西医~

几天都没吃饭了~

原因是患上了重感冒~

发烧+喉咙痛+伤风+头痛

也许之前吃太多Jawa面+Tomyam面+Nasi Lemak+Nasi Beriani

所以落得如此的下场

最糊涂的事情是我既然不知道星期二

是补习班+课外活动

要上课上到4.30pm

喉咙烂到的程度是沙哑~

一直说话但是没有声音

我的天啊!晕倒!

每一天的我一直在说话!

不停的说话!

敲钟下课上课

说话+说话+说话-还是说话

回到家的我真的不想再说话

真的不想出声!

我很想安静下来~

一个人静静地~

发呆也好~做什么都好就是不想说话~

病倒了全部事情都显得很弱~

所有的事情都很忧郁~

整个人就是开心不起来~

kiat今天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13号就回到关丹

天啊~这时候的我才发现新年快到了~

新年也就是情人节~

不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

而是今年的情人节落在不太美的时间

年初一就是情人节

年初一是家人聚在一起的时间~

干嘛来个情人节这么无趣?

你们一定会说~真很好啊!

亲人情人一起过啦~

一举两得~哈哈哈~

我不想罗~

还不知道要买些什么东东~

在想多一会儿就好了啦!

USM的 course application要close了哦~

天啊!我还不知道要apply什么~

有没有人可以给我一点意见?

到底USM的application procedure是怎么走的?

拜托~我需要一些帮忙!

很多事情要烦哦!

新年过了以后成绩就要出炉了!

这一刻的我是紧张的~

希望上天保佑我啦!

成绩不要太烂啦~

还有~我的病快快好起来~

快快好起来!

我要努力工作~

保佑保佑我!


No comments: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Sakit

这个星期我的blog变得很怨气~

一整天都在投诉这个投诉那个~

没有办法啦~

kiat说我是啰嗦婆~

快被我啰嗦死了~

这两天我病倒了~

看了中医又看西医~

几天都没吃饭了~

原因是患上了重感冒~

发烧+喉咙痛+伤风+头痛

也许之前吃太多Jawa面+Tomyam面+Nasi Lemak+Nasi Beriani

所以落得如此的下场

最糊涂的事情是我既然不知道星期二

是补习班+课外活动

要上课上到4.30pm

喉咙烂到的程度是沙哑~

一直说话但是没有声音

我的天啊!晕倒!

每一天的我一直在说话!

不停的说话!

敲钟下课上课

说话+说话+说话-还是说话

回到家的我真的不想再说话

真的不想出声!

我很想安静下来~

一个人静静地~

发呆也好~做什么都好就是不想说话~

病倒了全部事情都显得很弱~

所有的事情都很忧郁~

整个人就是开心不起来~

kiat今天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13号就回到关丹

天啊~这时候的我才发现新年快到了~

新年也就是情人节~

不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

而是今年的情人节落在不太美的时间

年初一就是情人节

年初一是家人聚在一起的时间~

干嘛来个情人节这么无趣?

你们一定会说~真很好啊!

亲人情人一起过啦~

一举两得~哈哈哈~

我不想罗~

还不知道要买些什么东东~

在想多一会儿就好了啦!

USM的 course application要close了哦~

天啊!我还不知道要apply什么~

有没有人可以给我一点意见?

到底USM的application procedure是怎么走的?

拜托~我需要一些帮忙!

很多事情要烦哦!

新年过了以后成绩就要出炉了!

这一刻的我是紧张的~

希望上天保佑我啦!

成绩不要太烂啦~

还有~我的病快快好起来~

快快好起来!

我要努力工作~

保佑保佑我!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