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2, 2010

龍鳳胎


我姐在12号诞下了龙凤胎~

恐怖到~爆炸~哈哈

想象一下一个自然产~一个剖腹生产~

痛到!生孩子是十级痛苦咧~

你们来猜猜看是谁先到这个世界?哈哈~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同样子的?

因为这是两个不同卵子受精的双胞胎~

样子当然是不同啦~



哈罗~

我是哥哥哦!

我的养分全部给妹妹吃光了~

所以才会这么瘦小哦!嘻嘻~

 我在和外婆说话啦~

 

这是我的妹妹啦~

看她的脸胖到~~

肥嘟嘟~



很恐怖啊~隔壁那个大头的是谁?

他告诉我说她的头和我一样小哦~

我看了他觉得很恐怖~嘻嘻~

妈咪告诉我说他是我的小阿姨~

 

旁边有好多人喔~

这些人很奇怪哦~

全部在看着我~哈哈~

 

我和他们的合照~ ^^

 

我家的小公主!

嘿嘿嘿~

李紫宁

你真的很坏啦!

你拿着妈咪的袜子做么?





 她跑了过来要我帮她开袜子~

然后顺便大便在地上~

她真的很坏罗!

大便又不出声~

害我以为是狗屎!

还去喊我姐姐来看狗屎~

 

她的kakak一天要帮她洗五六次屁股~

就因为他乱乱大小便~

 

看她一脸坏主意的脸~

有不懂在打什么坏注意!哈哈~

 

开心了吧?

有自己的专属车可以驾~哈哈!

 

你的车的车牌是36!

还有费用是每小时RM4~哈哈

 

她在车里就坐在我旁边~

一直抢我的电话~

@@

 

看见他开心的样子吗?

因为我们要带她出街啦~

 

  妈妈留在吉兰丹照顾姐姐~

我的家变得很安静!

我的天啊!我太喜欢了~

老妈你就迟点回来吧~哈哈~

新年快到罗!

许多亲戚都开玩笑说不要来我家!

因为要给很多红包~气死~>_<

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的新年是最热闹的一年~

因为家里增加了两位新成员!

哈哈~

恭喜罗~姐夫还有姐姐~

No comments:

Friday, January 22, 2010

龍鳳胎


我姐在12号诞下了龙凤胎~

恐怖到~爆炸~哈哈

想象一下一个自然产~一个剖腹生产~

痛到!生孩子是十级痛苦咧~

你们来猜猜看是谁先到这个世界?哈哈~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同样子的?

因为这是两个不同卵子受精的双胞胎~

样子当然是不同啦~



哈罗~

我是哥哥哦!

我的养分全部给妹妹吃光了~

所以才会这么瘦小哦!嘻嘻~

 我在和外婆说话啦~

 

这是我的妹妹啦~

看她的脸胖到~~

肥嘟嘟~



很恐怖啊~隔壁那个大头的是谁?

他告诉我说她的头和我一样小哦~

我看了他觉得很恐怖~嘻嘻~

妈咪告诉我说他是我的小阿姨~

 

旁边有好多人喔~

这些人很奇怪哦~

全部在看着我~哈哈~

 

我和他们的合照~ ^^

 

我家的小公主!

嘿嘿嘿~

李紫宁

你真的很坏啦!

你拿着妈咪的袜子做么?





 她跑了过来要我帮她开袜子~

然后顺便大便在地上~

她真的很坏罗!

大便又不出声~

害我以为是狗屎!

还去喊我姐姐来看狗屎~

 

她的kakak一天要帮她洗五六次屁股~

就因为他乱乱大小便~

 

看她一脸坏主意的脸~

有不懂在打什么坏注意!哈哈~

 

开心了吧?

有自己的专属车可以驾~哈哈!

 

你的车的车牌是36!

还有费用是每小时RM4~哈哈

 

她在车里就坐在我旁边~

一直抢我的电话~

@@

 

看见他开心的样子吗?

因为我们要带她出街啦~

 

  妈妈留在吉兰丹照顾姐姐~

我的家变得很安静!

我的天啊!我太喜欢了~

老妈你就迟点回来吧~哈哈~

新年快到罗!

许多亲戚都开玩笑说不要来我家!

因为要给很多红包~气死~>_<

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的新年是最热闹的一年~

因为家里增加了两位新成员!

哈哈~

恭喜罗~姐夫还有姐姐~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