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黄老师是我

有时候小孩子说的话会气死你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凶的老师

很不顾孩子的自尊心~

因为有时候的他们顽皮起来会很惹人生气!

我给他们很多功课做~是真的很多~

有些人做得比较慢~他们会笑别人是笨蛋~

殊不知自己也是笨蛋的一个!

今天的我给了很多数学题给他们!

今天做今天交!

有人说:黄老师我做好了!

黄老师说:很好!交上来!

【错完】

我真的一头雾水!

不想做功课的同学会好像吃了摇头丸一样疯掉了~

一直摇自己的头说老师我的头很痛不能做功课!

这时的我会对他说:“我看见你这样我的头更痛!哈哈

好不容易有人的数学题对了很多~

很骄傲的向其他同学炫耀~

向我要礼物的时候~

我会对她说:做的好是应该的~你这样一直向老师要礼物应该吗?

看吧?

现在的孩子很不一样~

社会的改变让他们变得很早熟!

我可以容许你在课业上很差~

但是人格上肯定不能差!

一定要有礼貌!

对所有人都要有基本的尊敬~

很多父母天天都希望自己的孩子

在学校可以考第一名~

他们为何不想想第一名有几多个?

整个年级只有一个~

个个人都想得第一名~

第一名真的很忙的~

只要自己的孩子有进步不是够了吗?

何苦为难自己的孩子呢~

 我很能了解每个人的资质都不一样~

学生也一样~

我对他们没有特别的要求~

可是至少不能懒惰!

我真的很讨厌很懒惰的学生~

功课不做~上课不听~

纵使我给你上中学会开窍啦~!

在之前的成绩烂到大便一样

也是要上预备班~

何苦呢?

老师真的不想鞭你们!

明天开始你们最好给我

识趣点!

勤劳点!

努力点!

专心点!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本来什么就不会~

没有人天生就学会所有的知识~

更加没有所谓的笨蛋~

只是看你自己肯不肯努力而已~






No comment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黄老师是我

有时候小孩子说的话会气死你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凶的老师

很不顾孩子的自尊心~

因为有时候的他们顽皮起来会很惹人生气!

我给他们很多功课做~是真的很多~

有些人做得比较慢~他们会笑别人是笨蛋~

殊不知自己也是笨蛋的一个!

今天的我给了很多数学题给他们!

今天做今天交!

有人说:黄老师我做好了!

黄老师说:很好!交上来!

【错完】

我真的一头雾水!

不想做功课的同学会好像吃了摇头丸一样疯掉了~

一直摇自己的头说老师我的头很痛不能做功课!

这时的我会对他说:“我看见你这样我的头更痛!哈哈

好不容易有人的数学题对了很多~

很骄傲的向其他同学炫耀~

向我要礼物的时候~

我会对她说:做的好是应该的~你这样一直向老师要礼物应该吗?

看吧?

现在的孩子很不一样~

社会的改变让他们变得很早熟!

我可以容许你在课业上很差~

但是人格上肯定不能差!

一定要有礼貌!

对所有人都要有基本的尊敬~

很多父母天天都希望自己的孩子

在学校可以考第一名~

他们为何不想想第一名有几多个?

整个年级只有一个~

个个人都想得第一名~

第一名真的很忙的~

只要自己的孩子有进步不是够了吗?

何苦为难自己的孩子呢~

 我很能了解每个人的资质都不一样~

学生也一样~

我对他们没有特别的要求~

可是至少不能懒惰!

我真的很讨厌很懒惰的学生~

功课不做~上课不听~

纵使我给你上中学会开窍啦~!

在之前的成绩烂到大便一样

也是要上预备班~

何苦呢?

老师真的不想鞭你们!

明天开始你们最好给我

识趣点!

勤劳点!

努力点!

专心点!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本来什么就不会~

没有人天生就学会所有的知识~

更加没有所谓的笨蛋~

只是看你自己肯不肯努力而已~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