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9, 2010

收皮啦?

很庆幸每次面临重大的选择的时候

都会有一班朋友会帮我分析并解释选择背后的意义~

今天我去查了UPU

发现自己既然中选了马大的工商管理

其实自己心里面已经有一个谱了

怎样都不会影响我的决定

我的选择由始至终都是南大

新加坡南洋大学

可是样衰的自己就是要有人支持我

赞同我才有信心去进行这个决定~哈哈

爸爸不赞同我过去

姐夫冷言冷语也算了

二姐觉得我去为了男朋友~

我很想大笑

哈哈哈哈

如果哈哈哈哈能解决问题

我想哈哈哈哈

可是回过头来想想

命是父母给的

路是自己走的

没有人可以左右我自己的人生

他们会给这么多的意见

也许是因为他们紧张我这个决定做错了会毁了我一生

真的真的很抱歉

你们有一个很固执的女儿

很野的妹妹

你不让我试一试我是不会死心的

如果放弃了这个机会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不要告诉我马大很难进~

马大不是我最想要的

我很认同Fuichin姐所说的

你会申请这两个科目是因为你两者都有兴趣

问题是现在两个科目都拿到了

你要分别与选择的点在于两间大学的环境

对不起的说一声

你要觉得我lanci也好

不可一世也好

你想看我几时倒霉也好
我只想告诉大家

所有马来西亚大学的不如人是个事实

你必须要接受这一点

我说这一番话的时候

也许会得罪很多人

可是事实就是这么的丑陋

不要一只杆打翻整条船

有好也有坏

没有的选择的时候那当然是最好的

就好像你没有车的时候

给你一辆kancil你也会觉得是BMW

只是我觉得进到马大并不是什么值得lanci的地方

没有必要炫耀也没有那个让人哇哇哇的意义~

看到别人读马大那个lanci样真的很顶不顺的罗

讲了这一句话

别人就会在那边说你以为你自己是什么萝卜?haha

很想大声的叫喊!

南大我来了!

姐夫你告诉我所谓的没分别我真的接受不到罗

我不想好像你这样

随随便便读个文凭出来

到最后不知道做些什么事情

打两份工~

人生转一转眼

现在你已经30了

人生没有几个十年

我不想自己到了30岁还是一事无成

打工仔也要做一个出色的打工仔

只是空说批评他人永远都不会进步的

你说你要成功打从大学时候已经告诉我了

很抱歉的到了这一刻的你还是一事无成

安安稳稳的靠着自己那不多的保险在吃饭

你不喜欢我这样说你

正如我也不喜欢你看扁我一样

我只想和你说再见

我要去追梦去了

因为我的人生没有几多个十年

你用一个十年证明给我看

这就是什么都不做的原因

随随便便找口饭吃的结果

你说服不了我~!

我说的东西你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那就算了吧~道不同不相为谋

至于其他人

请不要时不时就来LC我啦

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是谁

已经是大学生了

还比个屁咩?

看见你就觉得好笑~

噢啦~

我那大便科的啦~中文系是烂丑的~

人家三年后就出来几爽一下~哈哈

大学生咧!Dont Play play~

我真的很无言罗~

我还要呆在里面读书~

人家就好啦~这么快就可以出来做工~

我还要在那边挨面包!

就当我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

这篇文章很负面

管他的~你不爽就不爽啦

重点是我很不爽~

哈哈~

真的很想学美花说

全部收皮啦~

ZZZZzzzz

2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well, i support ur decision,folo ur heart. do watever u wan.
no matter wat happens, remember that always have to face it yourself.
and by you, i believe u can do it~
cos u r just not an ordinary girl~

Jae Fong 洁 said...

as just as you know what you are doing then it is ok~Gambateh Yunyi~I know you can do it~!

Saturday, June 19, 2010

收皮啦?

很庆幸每次面临重大的选择的时候

都会有一班朋友会帮我分析并解释选择背后的意义~

今天我去查了UPU

发现自己既然中选了马大的工商管理

其实自己心里面已经有一个谱了

怎样都不会影响我的决定

我的选择由始至终都是南大

新加坡南洋大学

可是样衰的自己就是要有人支持我

赞同我才有信心去进行这个决定~哈哈

爸爸不赞同我过去

姐夫冷言冷语也算了

二姐觉得我去为了男朋友~

我很想大笑

哈哈哈哈

如果哈哈哈哈能解决问题

我想哈哈哈哈

可是回过头来想想

命是父母给的

路是自己走的

没有人可以左右我自己的人生

他们会给这么多的意见

也许是因为他们紧张我这个决定做错了会毁了我一生

真的真的很抱歉

你们有一个很固执的女儿

很野的妹妹

你不让我试一试我是不会死心的

如果放弃了这个机会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不要告诉我马大很难进~

马大不是我最想要的

我很认同Fuichin姐所说的

你会申请这两个科目是因为你两者都有兴趣

问题是现在两个科目都拿到了

你要分别与选择的点在于两间大学的环境

对不起的说一声

你要觉得我lanci也好

不可一世也好

你想看我几时倒霉也好
我只想告诉大家

所有马来西亚大学的不如人是个事实

你必须要接受这一点

我说这一番话的时候

也许会得罪很多人

可是事实就是这么的丑陋

不要一只杆打翻整条船

有好也有坏

没有的选择的时候那当然是最好的

就好像你没有车的时候

给你一辆kancil你也会觉得是BMW

只是我觉得进到马大并不是什么值得lanci的地方

没有必要炫耀也没有那个让人哇哇哇的意义~

看到别人读马大那个lanci样真的很顶不顺的罗

讲了这一句话

别人就会在那边说你以为你自己是什么萝卜?haha

很想大声的叫喊!

南大我来了!

姐夫你告诉我所谓的没分别我真的接受不到罗

我不想好像你这样

随随便便读个文凭出来

到最后不知道做些什么事情

打两份工~

人生转一转眼

现在你已经30了

人生没有几个十年

我不想自己到了30岁还是一事无成

打工仔也要做一个出色的打工仔

只是空说批评他人永远都不会进步的

你说你要成功打从大学时候已经告诉我了

很抱歉的到了这一刻的你还是一事无成

安安稳稳的靠着自己那不多的保险在吃饭

你不喜欢我这样说你

正如我也不喜欢你看扁我一样

我只想和你说再见

我要去追梦去了

因为我的人生没有几多个十年

你用一个十年证明给我看

这就是什么都不做的原因

随随便便找口饭吃的结果

你说服不了我~!

我说的东西你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那就算了吧~道不同不相为谋

至于其他人

请不要时不时就来LC我啦

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是谁

已经是大学生了

还比个屁咩?

看见你就觉得好笑~

噢啦~

我那大便科的啦~中文系是烂丑的~

人家三年后就出来几爽一下~哈哈

大学生咧!Dont Play play~

我真的很无言罗~

我还要呆在里面读书~

人家就好啦~这么快就可以出来做工~

我还要在那边挨面包!

就当我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

这篇文章很负面

管他的~你不爽就不爽啦

重点是我很不爽~

哈哈~

真的很想学美花说

全部收皮啦~

ZZZZzzzz

2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well, i support ur decision,folo ur heart. do watever u wan.
no matter wat happens, remember that always have to face it yourself.
and by you, i believe u can do it~
cos u r just not an ordinary girl~

Jae Fong 洁 said...

as just as you know what you are doing then it is ok~Gambateh Yunyi~I know you can do it~!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