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5, 2010

第二天 ❤ BOH Tea plantation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地方!

金马伦茶叶园!Tea Plantation!

世界多么大~自己多么渺小

是我看见这一片土地的心情写照!


那边的屋子好像童话故事里的火柴盒!

看见了吧?多么的不堪一击!



你再看看这一张照片~

什么辛苦都是值得的!

你看见这一片风景

什么烦恼都会忘掉



壮观!壮观!




站在这边来个午茶!

人生一大享受!


我的老公就是我的模特儿~

我们走进了茶叶园的博物馆  


感觉好像走进了时光隧道~

回去了从前



墙壁上都挂着有关与茶叶园的介绍及历史

BOH茶叶的来源及历史




哈哈~合照一张!





我和你第一个旅程回忆!


双手打开!

向天空大声呼喊我爱你!




坐在一个角落

从窗外望出去

好像壁画的风景

让你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切全是真实的!





所有的墙壁都有着这一种设计

我觉得很吸引人~

走过的人看了都觉得很舒服~


阳光普照~

被阳光照着的感觉真的很好哦~

再加上吹来冷冷的风~


哇哦考~爽呆了!


 

这就是全世界在我脚下的感觉!哈哈~

把全部屋子踩在脚下真是爽~

我不要离开这边啦! 




坐在高山上~

给我一杯Boh teh tarik + 蛋糕~

我整个早上变得很幸福~很幸福~

张开嘴巴~大口大口的咬下去!




吸引人的茶点~

很滑很滑的奶茶~


很清新的蛋糕~

O(∩_∩)O~~



吃饱了之后呢~

帮我的老公仔拍美美的照片留念~





热情的游客们帮我们拍的照片!

多谢啦~




BOH~我把你的手我的紧紧地!





看见他的样衰样子吗?

哈哈~我忘了他在做什么了?

好像不知道要扮谁~ ^_^




他说把我拍的瘦瘦的!

哈哈哈~角度问题~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微】胖~

哈哈哈~




伸个懒腰~我们要去下一个地点罗~

嘻嘻嘻~



心情很愉快~

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Tuesday, June 15, 2010

第二天 ❤ BOH Tea plantation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地方!

金马伦茶叶园!Tea Plantation!

世界多么大~自己多么渺小

是我看见这一片土地的心情写照!


那边的屋子好像童话故事里的火柴盒!

看见了吧?多么的不堪一击!



你再看看这一张照片~

什么辛苦都是值得的!

你看见这一片风景

什么烦恼都会忘掉



壮观!壮观!




站在这边来个午茶!

人生一大享受!


我的老公就是我的模特儿~

我们走进了茶叶园的博物馆  


感觉好像走进了时光隧道~

回去了从前



墙壁上都挂着有关与茶叶园的介绍及历史

BOH茶叶的来源及历史




哈哈~合照一张!





我和你第一个旅程回忆!


双手打开!

向天空大声呼喊我爱你!




坐在一个角落

从窗外望出去

好像壁画的风景

让你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切全是真实的!





所有的墙壁都有着这一种设计

我觉得很吸引人~

走过的人看了都觉得很舒服~


阳光普照~

被阳光照着的感觉真的很好哦~

再加上吹来冷冷的风~


哇哦考~爽呆了!


 

这就是全世界在我脚下的感觉!哈哈~

把全部屋子踩在脚下真是爽~

我不要离开这边啦! 




坐在高山上~

给我一杯Boh teh tarik + 蛋糕~

我整个早上变得很幸福~很幸福~

张开嘴巴~大口大口的咬下去!




吸引人的茶点~

很滑很滑的奶茶~


很清新的蛋糕~

O(∩_∩)O~~



吃饱了之后呢~

帮我的老公仔拍美美的照片留念~





热情的游客们帮我们拍的照片!

多谢啦~




BOH~我把你的手我的紧紧地!





看见他的样衰样子吗?

哈哈~我忘了他在做什么了?

好像不知道要扮谁~ ^_^




他说把我拍的瘦瘦的!

哈哈哈~角度问题~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微】胖~

哈哈哈~




伸个懒腰~我们要去下一个地点罗~

嘻嘻嘻~



心情很愉快~

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