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3, 2010

大海



我会很勤劳的告诉大家这个假期的我

做了什么好事~哈哈

也许你不想知道~可是我就是想要说~

老公的KDU朋友来关丹三天两日游玩~啊哈

身为关丹子女的我又怎能不好好介绍呢?

我和Kiat带了他们去好多地方~

第一个当然是我们的海边啦






风车转啊转~转到我头晕晕~

我可爱的老公和风车合照~


看见海的心情多么自由自在与放松

就算我们彼此不相识

从一起看海的那一刻起

我和你相遇接而相识了~

好想对你说~你好吗?


很高兴认识你们哦~

我懂我有一点叽喳~




我知道

你知道

天知道

我爱的就是你~


No comments:

Sunday, June 13, 2010

大海



我会很勤劳的告诉大家这个假期的我

做了什么好事~哈哈

也许你不想知道~可是我就是想要说~

老公的KDU朋友来关丹三天两日游玩~啊哈

身为关丹子女的我又怎能不好好介绍呢?

我和Kiat带了他们去好多地方~

第一个当然是我们的海边啦






风车转啊转~转到我头晕晕~

我可爱的老公和风车合照~


看见海的心情多么自由自在与放松

就算我们彼此不相识

从一起看海的那一刻起

我和你相遇接而相识了~

好想对你说~你好吗?


很高兴认识你们哦~

我懂我有一点叽喳~




我知道

你知道

天知道

我爱的就是你~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