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1, 2010

假期结束了

我的生理时钟还未调整回来

自己在这边傻下傻下~

明天又要开工罗~

假期结束了15分钟

我的人生就好像从欢愉的心情堕落在悲哀的谷底一样

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我要回去工作岗位

还有8天我就可以离开这间学校了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你想知道我的感受?

等到30号那天才告诉你吧~

假期酝酿出一个懒虫~那就是我~

哈哈~
这个六月结束前

果然问题得到了解脱~

大大大的解脱~

我终于拥有了所有的答案!

真心祝福我的人

我真的很谢谢很谢谢你们

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会更有力的跑得更远!

至于那些所谓的某某某~

我没有力理会你们~

因为你们不重要~

哈哈哈~(偷笑)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即将进入恐怖的一周

拜托你~黄韵仪

千万千万不要给我累到!

手停口停~

知道吗??

现在真的穷得没钱吃饭了~

我要努力将自己的户口的钱++++

哈啊哈哈~

你也许会在很多地方看见我!

看到我记得和我打招呼呀!

六月快要结束了
黄韵仪要朝着梦想起飞了~

祝福所有的人

一路顺风

大学生活愉快!

还有假期来临时我们一定要聚在一起~

想念大家 <3

No comments:

Monday, June 21, 2010

假期结束了

我的生理时钟还未调整回来

自己在这边傻下傻下~

明天又要开工罗~

假期结束了15分钟

我的人生就好像从欢愉的心情堕落在悲哀的谷底一样

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我要回去工作岗位

还有8天我就可以离开这间学校了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你想知道我的感受?

等到30号那天才告诉你吧~

假期酝酿出一个懒虫~那就是我~

哈哈~
这个六月结束前

果然问题得到了解脱~

大大大的解脱~

我终于拥有了所有的答案!

真心祝福我的人

我真的很谢谢很谢谢你们

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会更有力的跑得更远!

至于那些所谓的某某某~

我没有力理会你们~

因为你们不重要~

哈哈哈~(偷笑)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即将进入恐怖的一周

拜托你~黄韵仪

千万千万不要给我累到!

手停口停~

知道吗??

现在真的穷得没钱吃饭了~

我要努力将自己的户口的钱++++

哈啊哈哈~

你也许会在很多地方看见我!

看到我记得和我打招呼呀!

六月快要结束了
黄韵仪要朝着梦想起飞了~

祝福所有的人

一路顺风

大学生活愉快!

还有假期来临时我们一定要聚在一起~

想念大家 <3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