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5, 2010

适应力

工作结束了五天

假期开始了五天!

啊哈!玩乐的日子过得特别充实

过去的一个星期吃喝玩乐样样齐

这一个星期只想待在家里面

因为很多事情困扰着我

天啊!

我很紧张啊

也许不应该这么紧张吧?

还有一个月半的时间我就要上大学了

可是时间好像不怎么够!

很多事情要处理

很多手续要办

人家只需要办入学手续

我却多了两层的工作

这一个七月我得去新加坡两趟

天啊!很多的钱~

现在最担心的事情是我能不能在8月5号前夕

拿到我的学生签证

许多的未知数使我感到很害怕

因为所有的事情要到了那儿才知道

会馆的人说话很凶

电邮上说的很好听

什么事情都可以询问他们

问了他们又答到这么不甘愿

你们想我这么样?

我看我还是乖乖的完成身体检查

还有在新加坡开一个户口

学生签证之后才开放吧?

那个时候才处理罗!啊哈

接下来的时间我要好好的陪家人!

嘻嘻嘻

还有玩乐之余还要赚一点钱啊!

我很想念大家哦

过了这个七月

所有的人就真的彻彻底底离开关丹了

这个我爱的地方这么会这么的凄凉

所有的人都离开这儿到外边求学去了

天啊~

我现在开始期待着下一个假期的来临

我要和大家一起聚会~
 
听见了吗?

我要和大家一起聚会~

祝大家前程似锦

快快乐乐的上课去~

韵仪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因为这一个大学旅程会变得越来越艰难

从未想过由你玩四年(university)
 
是多么的享受

我拿到了奖学金

比别人所需要承受的压力自然多一倍

我必须要保持成绩

看吧?代价来了啦~

╮(╯▽╰)╭~

人生充满着未知数

我走了这一步就从未想过要回头看

我放弃了这边所有的一切

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

面对即将来临的新环境

我希望自己会有无敌的适应力来适应这一切

可以有很好的新朋友

很好的教授~

天啊~请保佑我~

我不想想这么多~

我只希望快快乐乐的过完这剩余不多的假期~



No comments:

Monday, July 5, 2010

适应力

工作结束了五天

假期开始了五天!

啊哈!玩乐的日子过得特别充实

过去的一个星期吃喝玩乐样样齐

这一个星期只想待在家里面

因为很多事情困扰着我

天啊!

我很紧张啊

也许不应该这么紧张吧?

还有一个月半的时间我就要上大学了

可是时间好像不怎么够!

很多事情要处理

很多手续要办

人家只需要办入学手续

我却多了两层的工作

这一个七月我得去新加坡两趟

天啊!很多的钱~

现在最担心的事情是我能不能在8月5号前夕

拿到我的学生签证

许多的未知数使我感到很害怕

因为所有的事情要到了那儿才知道

会馆的人说话很凶

电邮上说的很好听

什么事情都可以询问他们

问了他们又答到这么不甘愿

你们想我这么样?

我看我还是乖乖的完成身体检查

还有在新加坡开一个户口

学生签证之后才开放吧?

那个时候才处理罗!啊哈

接下来的时间我要好好的陪家人!

嘻嘻嘻

还有玩乐之余还要赚一点钱啊!

我很想念大家哦

过了这个七月

所有的人就真的彻彻底底离开关丹了

这个我爱的地方这么会这么的凄凉

所有的人都离开这儿到外边求学去了

天啊~

我现在开始期待着下一个假期的来临

我要和大家一起聚会~
 
听见了吗?

我要和大家一起聚会~

祝大家前程似锦

快快乐乐的上课去~

韵仪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因为这一个大学旅程会变得越来越艰难

从未想过由你玩四年(university)
 
是多么的享受

我拿到了奖学金

比别人所需要承受的压力自然多一倍

我必须要保持成绩

看吧?代价来了啦~

╮(╯▽╰)╭~

人生充满着未知数

我走了这一步就从未想过要回头看

我放弃了这边所有的一切

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

面对即将来临的新环境

我希望自己会有无敌的适应力来适应这一切

可以有很好的新朋友

很好的教授~

天啊~请保佑我~

我不想想这么多~

我只希望快快乐乐的过完这剩余不多的假期~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