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27, 2010

收回~

哎呀呀~我回来了~

哈罗~你好吗?

我还好!

最近日子过得怎么样?

还是一样啦~

心情愉快~心宽体胖~

你懂我懂啦~

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的日子过的特别充实!

不特别的日子也是一种特别

看看日历发现今天27号了

天啊!七月快结束了

我快开学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而已

哈!我真的打算硬着头皮去上课罗~

说实话家人还蛮担心我的

可是我还没有进去~什么也担心不来

例如奖学金会被收回~因为没有过3.6/5.0

天啊~我真的没有办法预料成绩的事情

他们就是怕我的压力会很大

可是没有试过又怎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对不对?

所以别想太多~

年轻不要平凡!我说年轻不要留白!

有什么好怕失败的?

最坏的打算被踢回来了

就在哪儿找份工作再跑去台湾!哈哈

天啊~我看黄韵仪你是吃了豹子胆是吗?

这么勇敢对不对?

就是想人生不要有遗憾

没有试过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可以走多远

日子可以过得怎么样

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我很希望十年后的我们会拥有不平凡的人生

说着说着

时间又到了!

我要去走街咯~

这个星期会在电脑展工作三天~有机会来找我呀!



No comments:

Tuesday, July 27, 2010

收回~

哎呀呀~我回来了~

哈罗~你好吗?

我还好!

最近日子过得怎么样?

还是一样啦~

心情愉快~心宽体胖~

你懂我懂啦~

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的日子过的特别充实!

不特别的日子也是一种特别

看看日历发现今天27号了

天啊!七月快结束了

我快开学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而已

哈!我真的打算硬着头皮去上课罗~

说实话家人还蛮担心我的

可是我还没有进去~什么也担心不来

例如奖学金会被收回~因为没有过3.6/5.0

天啊~我真的没有办法预料成绩的事情

他们就是怕我的压力会很大

可是没有试过又怎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对不对?

所以别想太多~

年轻不要平凡!我说年轻不要留白!

有什么好怕失败的?

最坏的打算被踢回来了

就在哪儿找份工作再跑去台湾!哈哈

天啊~我看黄韵仪你是吃了豹子胆是吗?

这么勇敢对不对?

就是想人生不要有遗憾

没有试过我们永远都不知道可以走多远

日子可以过得怎么样

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我很希望十年后的我们会拥有不平凡的人生

说着说着

时间又到了!

我要去走街咯~

这个星期会在电脑展工作三天~有机会来找我呀!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