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回来了!

哦米拖佛!

终于我有点心情上来

更新自己最新的生活

很多事情想抒发出来

我想用最简约的文字来表达心里面复杂的情绪

这段日子的自己马不停蹄地在打散工

发现了人性丑恶

没有人会因为你是个女子就会让你多一点点

过去让它过去吧~

重点是在紧急的关头

我才发现自己的老公有多么的挺我

感动!
很多事情我没有说出口

并不代表我真的没有发现

而是我发现了不说

默默地把它收在心里面

请相信我真的知道你对我有多好

不停的打工累积了许多经验

这让我觉得自己的心脏有多么的强壮

现在所有的刺激都不是问题了吧?

我希望工作的日子可以告一段落

这么早面对这么残酷的世界毕竟不是件好事

还有十一天我就要离乡背井成为游子去了

没有所谓的不舍

因为我知道我是会回来的

回来这我成长的地方

希望可以尽快适应新环境

选择了不同的路

就要有勇气走完它

我想念我的家人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与物




No comment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回来了!

哦米拖佛!

终于我有点心情上来

更新自己最新的生活

很多事情想抒发出来

我想用最简约的文字来表达心里面复杂的情绪

这段日子的自己马不停蹄地在打散工

发现了人性丑恶

没有人会因为你是个女子就会让你多一点点

过去让它过去吧~

重点是在紧急的关头

我才发现自己的老公有多么的挺我

感动!
很多事情我没有说出口

并不代表我真的没有发现

而是我发现了不说

默默地把它收在心里面

请相信我真的知道你对我有多好

不停的打工累积了许多经验

这让我觉得自己的心脏有多么的强壮

现在所有的刺激都不是问题了吧?

我希望工作的日子可以告一段落

这么早面对这么残酷的世界毕竟不是件好事

还有十一天我就要离乡背井成为游子去了

没有所谓的不舍

因为我知道我是会回来的

回来这我成长的地方

希望可以尽快适应新环境

选择了不同的路

就要有勇气走完它

我想念我的家人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与物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