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1, 2010

第一次觉得家人是这么的重要

我这几天去了吉兰丹找姐姐

主要是为了要她帮忙我签署合约

成为我合法的担保人

其实感觉真的没有什么

吃喝玩乐样样齐~

一切都很顺利的进行着

结果是回家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感觉

我的姐姐陪我上了巴士

从她的包包里拿出了一封红包

说要给我红包钱

祝福我上了大学后一切顺顺利利

就在那一刻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那一刻的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事情

她说我一去就是九年

没有什么机会回来这边了

要我好好的照顾自己

巴士走后

我真的有种很想很想哭的感觉

那种眼泪在眼眶打滚

可是我却不能哭的感觉很难受

之后她传了简讯过来

告诉我如果经济上有问题

五百一千她是可以帮忙的~

要多就没有罗~

我从小就很佩服我这个姐姐

这一幕使我在巴士上想起了很多很多小时候的回忆

姐姐是如何鼓励我要努力读书

把功课做完了会带我去吃KFC

虽然身上明明只有5块钱

每次被父母赶出房门

是谁夜晚偷偷把我带进去房间

告诉我不要哭了

再不睡隔壁那印度怪物就会把我抓去

如果时间真的可以倒流

我希望我们从来就不曾长大
爸爸妈妈依然黑发斑斑

每天放学后可以看见大姐在准备晚餐

二姐拿着排球从排球场回来

爸爸周日带我们去露营

制作鱼竿给我们钓鱼

所有的日子好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要用功读书

我们不能一直往后看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会幸福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请你们相信我
 
没有事情会让我离家越来越远

因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回家的路

不会忘记我那亲爱的家人

所为我付出的一切

2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上了大学,回家的时间怎样都会越来越小。。
你要用功读书,至少让你在关丹的家人感到骄傲~

yunyi said...

我知道哦!你的想法和我完全一样~ =)

Sunday, July 11, 2010

第一次觉得家人是这么的重要

我这几天去了吉兰丹找姐姐

主要是为了要她帮忙我签署合约

成为我合法的担保人

其实感觉真的没有什么

吃喝玩乐样样齐~

一切都很顺利的进行着

结果是回家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感觉

我的姐姐陪我上了巴士

从她的包包里拿出了一封红包

说要给我红包钱

祝福我上了大学后一切顺顺利利

就在那一刻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那一刻的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事情

她说我一去就是九年

没有什么机会回来这边了

要我好好的照顾自己

巴士走后

我真的有种很想很想哭的感觉

那种眼泪在眼眶打滚

可是我却不能哭的感觉很难受

之后她传了简讯过来

告诉我如果经济上有问题

五百一千她是可以帮忙的~

要多就没有罗~

我从小就很佩服我这个姐姐

这一幕使我在巴士上想起了很多很多小时候的回忆

姐姐是如何鼓励我要努力读书

把功课做完了会带我去吃KFC

虽然身上明明只有5块钱

每次被父母赶出房门

是谁夜晚偷偷把我带进去房间

告诉我不要哭了

再不睡隔壁那印度怪物就会把我抓去

如果时间真的可以倒流

我希望我们从来就不曾长大
爸爸妈妈依然黑发斑斑

每天放学后可以看见大姐在准备晚餐

二姐拿着排球从排球场回来

爸爸周日带我们去露营

制作鱼竿给我们钓鱼

所有的日子好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要用功读书

我们不能一直往后看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会幸福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请你们相信我
 
没有事情会让我离家越来越远

因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回家的路

不会忘记我那亲爱的家人

所为我付出的一切

2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上了大学,回家的时间怎样都会越来越小。。
你要用功读书,至少让你在关丹的家人感到骄傲~

yunyi said...

我知道哦!你的想法和我完全一样~ =)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