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17, 2010

自卑感

我刚从新加坡回来罗~

这次最主要是去做身体检查

时间很紧奏~时间不够~

两天内有太多事情需要解决

身体状况又不好~一直病

去到了那边~我的天啊~

Xray不被接受~

我的天啊!为什么哦?

原因是没有医药报告~还有他们不能接受手写报告~

没办法啦~只好重做啦~

最搞笑的是

我不知道需要fasting才可以验血

好想哭~所有的事情很不顺利~

不过好好是因为老公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之后去了student service center

那边有一位巫婆职员

态度也很不友善

我的卡过不了钱

害我的student pass不能及时完成

很想哭~很想哭~

没有student pass

我的入境出境都会面临很大的问题

不管啦~下次才弄

谁叫我的家离新加坡这么远

我很喜欢我即将踏入的大学

我很喜欢那边的环境

在大学里兜了几圈

发现我即将要在这边过我人生未来的五年

还不错嘛!哈哈

只是心理面知道自己的不足

我很欣赏大家对英语的流畅感

为什么人家的英语可以这么好?

这么顺畅

我们交谈当中发现了我们大家的距离

那种感觉就是你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

或者你表达了

人家会不会觉得你很差

可是自己也会想

为什么这么多中国人

越南人

甚至是印度尼西亚人
 
英语这么不好

人家都可以在这边呆这么久

开口交流

而你这个马来西亚人却不可以?

很值得深思对不对?

在大学里面最开心的事非遇到同乡莫属!

当你遇见马来西亚人

而且还是STPM的学生

心里面有种说不出的亲切感

我还为开学

为什么心里层压力会这么大?

也许是看见自己太多的不足吧?

我希望开学后自己依然是我自己

这个韵仪会越来越进步

可是依然是大家心理面的那个韵仪
 
不要有任何的变化

我希望我还是令人骄傲的马来西亚人

时间好像永远都不够~

现在的自己只希望时间可以多一点

我很享受现在陪伴家人左右的感觉

我的离去只会留给家人无底洞的思念

那么乘现在有时间

我想让大家有多一点和我的回忆

=)



No comments:

Saturday, July 17, 2010

自卑感

我刚从新加坡回来罗~

这次最主要是去做身体检查

时间很紧奏~时间不够~

两天内有太多事情需要解决

身体状况又不好~一直病

去到了那边~我的天啊~

Xray不被接受~

我的天啊!为什么哦?

原因是没有医药报告~还有他们不能接受手写报告~

没办法啦~只好重做啦~

最搞笑的是

我不知道需要fasting才可以验血

好想哭~所有的事情很不顺利~

不过好好是因为老公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之后去了student service center

那边有一位巫婆职员

态度也很不友善

我的卡过不了钱

害我的student pass不能及时完成

很想哭~很想哭~

没有student pass

我的入境出境都会面临很大的问题

不管啦~下次才弄

谁叫我的家离新加坡这么远

我很喜欢我即将踏入的大学

我很喜欢那边的环境

在大学里兜了几圈

发现我即将要在这边过我人生未来的五年

还不错嘛!哈哈

只是心理面知道自己的不足

我很欣赏大家对英语的流畅感

为什么人家的英语可以这么好?

这么顺畅

我们交谈当中发现了我们大家的距离

那种感觉就是你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

或者你表达了

人家会不会觉得你很差

可是自己也会想

为什么这么多中国人

越南人

甚至是印度尼西亚人
 
英语这么不好

人家都可以在这边呆这么久

开口交流

而你这个马来西亚人却不可以?

很值得深思对不对?

在大学里面最开心的事非遇到同乡莫属!

当你遇见马来西亚人

而且还是STPM的学生

心里面有种说不出的亲切感

我还为开学

为什么心里层压力会这么大?

也许是看见自己太多的不足吧?

我希望开学后自己依然是我自己

这个韵仪会越来越进步

可是依然是大家心理面的那个韵仪
 
不要有任何的变化

我希望我还是令人骄傲的马来西亚人

时间好像永远都不够~

现在的自己只希望时间可以多一点

我很享受现在陪伴家人左右的感觉

我的离去只会留给家人无底洞的思念

那么乘现在有时间

我想让大家有多一点和我的回忆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