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6, 2010

美与丑


认真的想想

我喜欢你真的不是没有理由的

我喜欢你当我上班没人接送的时候

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校门外等我

这么多次了没有一次迟到


我喜欢当我那麻烦的妈妈

突然想喝ABC~吃keropok的时候

你会第一时间买来我家给我阿母吃

=,=


我喜欢每次我发脾气的时候

你会一面驾着车子

一手抓着方向盘

一手把我的手握得紧紧的

告诉我别生气了好不好



每次当我对你说我不喜欢别人这样子对我的时候

你会说走~我们拿个麻包袋把他痛打一顿

我有去不完的喝茶及聚会

你都会一一的陪我完成他

就算是新朋友你也很愿意陪我一起去

你说多认识一点朋友也好啊

其实我知道你是为了陪我而去



每天都要你等我

每天因为自己的懒惰要你帮我完成还未完成的工作

每次在你家睡着了

你把我叫醒 的时候就会发脾气

因为自己不够睡

难做的你怕死的把我叫醒

结果我脸 臭了很久

O(∩_∩)O哈哈哈~


到了最后

发了这么多次脾气

还是觉得你最好

我知道你在我心目中越来越重要了

谢谢你让我知道自己也有被疼爱的权利


我不是问过你很多次了吗?

我美吗?

你们一定觉得他会答我最美

哈哈哈哈哈

可惜答案是

我不丑也不美

就普普通通的一个人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只要爱上了哪一个

我们永远都是对方心里面最独特

最不可取代的那一个

这一切不是胜过了美与不美了吗?

老公

无论你长得什么样子

你都是我心里面最独特的那一位

我爱你

No comments:

Tuesday, July 6, 2010

美与丑


认真的想想

我喜欢你真的不是没有理由的

我喜欢你当我上班没人接送的时候

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校门外等我

这么多次了没有一次迟到


我喜欢当我那麻烦的妈妈

突然想喝ABC~吃keropok的时候

你会第一时间买来我家给我阿母吃

=,=


我喜欢每次我发脾气的时候

你会一面驾着车子

一手抓着方向盘

一手把我的手握得紧紧的

告诉我别生气了好不好



每次当我对你说我不喜欢别人这样子对我的时候

你会说走~我们拿个麻包袋把他痛打一顿

我有去不完的喝茶及聚会

你都会一一的陪我完成他

就算是新朋友你也很愿意陪我一起去

你说多认识一点朋友也好啊

其实我知道你是为了陪我而去



每天都要你等我

每天因为自己的懒惰要你帮我完成还未完成的工作

每次在你家睡着了

你把我叫醒 的时候就会发脾气

因为自己不够睡

难做的你怕死的把我叫醒

结果我脸 臭了很久

O(∩_∩)O哈哈哈~


到了最后

发了这么多次脾气

还是觉得你最好

我知道你在我心目中越来越重要了

谢谢你让我知道自己也有被疼爱的权利


我不是问过你很多次了吗?

我美吗?

你们一定觉得他会答我最美

哈哈哈哈哈

可惜答案是

我不丑也不美

就普普通通的一个人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只要爱上了哪一个

我们永远都是对方心里面最独特

最不可取代的那一个

这一切不是胜过了美与不美了吗?

老公

无论你长得什么样子

你都是我心里面最独特的那一位

我爱你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